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推淋巴Firm面仔的好幫手=Dr.Bauer逆肌齡射頻神器



今次試用的逆肌齡射頻神器,配合品牌推出的RF Whitening Cream一起使用。
 
 
 

Ne Plus Ultra RF Whitening Cream! 用過後,皮膚像新生兒般嫰白。
 

Whitening Cream質地好柔滑啊!搽完之後會好保濕及有光澤!之後用RF可減低肌膚磨擦。
 

隨RF機附上說明書及保養書,當然還有叉電器!頭一次使用前,記住要叉足12小時先啊!
 

使用RF機時,記緊不要帶著金屬飾物,雙手亦要保持乾爽。當運作中時,RF機會開著紅色燈啊!
 

RF機開關後,有兩個強度選擇。建議初用者先較Level 1,適應了才調較到Level 2。
 

每次使用10分鐘,RF機已內置時間提示,當做滿10分鐘會有提示聲及自動關機功能。
 

除了按摩面部外,我最愛就是用來推淋巴位啦!使用前後記住飲杯水,有助排毒啊!
 

每次使用過後,以清水沾濕綿花來抺乾淨導入頭。
 

使用前後的分別:毛孔有改善,面腮位Firm了,泛紅情況好了,而且美白程度很滿意。


不正妹的試用後感:
大約使用了三個星期,期望是收細毛孔,包包面Firm返。我最喜愛用它來推淋巴位,真的好舒服!每次做完都有些少暈眩感,要即時補充水份。使用後皮膚明顯改善了!毛孔有少少改善,望落細緻了!面腮位D Babyfat Firm了!笑起來上不會肉地下垂!最明顯亦是最驚喜就是淨白度,非常見效。我大愛它不用叉住電才能夠使用,叉完電無線式使用真的方便得多。去旅行時帶住它也不覺得礙事,還可以Keep住皮膚靚靚去影相!不過我想說,一定要堅持著每天使用或有schedule地使用,才能夠將效果保持住!最終都是一句,懶惰是保持美麗的剋星。要美麗就要勤力有計劃地將美膚習慣好好養成!在家中好好善用手上的美容儀器。


<是次試用由iTrial提供>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