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歪妹愛舞台] 廿五周年-草猛繼續跟我們鬥妖~

"25"這個數字, 可以說小數目, 也可以是大數目!
這個晚上, 它代表著一個大數目, 而且很有意思的數字!
"草猛"這組合不經不覺就25周年了!
我比他們也大不了多少! 可以說跟他們青梅竹馬嘍!
小學時很記得 草猛, 太極, Beyond~~
dancing group不多吧! 我就是愛草猛~
我最愛的是阿細-蘇志威~
幾年前他們又走在一起復出, 已經超興奮!
其實他們真的不用做什麼, 就是不斷跳舞給我們看,
已經很滿足呢! 超有氣氛呢!!!
 

今年這個演唱會, 跟以往有些不同~
他們少唱了自已的歌曲,
換來的是唱出他們共同喜愛的25首歌曲~
完全是我這個80後喜愛的~
聽到Danny的深愛著你..癲左啦!
再繼續仲有張學友, 林億蓮, 梅姐, 張國榮, 陳奕迅, 郭富城.....
全是以前很hit的歌曲~
阿細獨唱"愛我別走"~我這個小fans開心到不懂反應啦~
死穴again.. 一聽到"永遠愛著你"
又不禁眼濕濕啦~ 真的是很觸心的一首歌曲~

服裝方面, 一貫作風~
蔡一傑, 妖到爆~
蔡一智, 帶點女人味阿細, 型!!!man!!!
連dancer的衣服都很好看~
有兩幕很明顯主題是halloween~
帶點恐怖氣氛~紅色的燈光~~

最令我意外竟然是有嘉賓, 是小齊呀!!!

 
他出來的時候超有氣氛呢!!!
今天晚上沒有流汗啦~

就是beginning & ending 唱了他們自已一些耳熟能詳的快歌,
那時就是最high啦!!!

事前沒有做什麼預備啦~ 歌很多都懂唱,
就是看看紀念品~今次沒有太多item,
就是很多colours的短T~還有小童SIZE!
 

( 我真的見到媽媽帶仔仔一同來看~
上一次那個男仔都應該係小學生,
今次見到的是幼稚園啦~超誇張呢~)

最想買的就是他們自寫的書, 出面買百元
會場買$80~ 必買~很多娛樂圈朋友在裡面有感想, 有相片~

 


不多說啦~~ 給我們SISTER看看昨晚拍下的照片~
沒有去看也感受一下~一同叫囂吧!!
真的好正氣氛呢!!!

"少說話, 多跳舞, 多叫囂"
YOHOO!!!

** 請見諒不正妹, 太喜歡阿細,
可能他相片蠻多,我今次已經收歛了..


 

 

 
誰夠他妖?!


 

 

 

 
個舞台好多斜路架~佢地不是係度滾..haa..


 

傑仔真係fit到爆呀!


 

 

 
佢地勁識做, 不時走落黎握手, 好密下添呀!


 

 

 

 

 
小齊啊~~


 

 

 

 

 

 

 

 

 
 拜拜啦~~好唔捨得你們啊!!><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