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多用途Gel Mask - 超強保濕Ceutical Plus~*

一向鐘情於PaperMask 的不正妹,近這半年開始對Gel Mask放開懷抱呢!
因為看見太多好評啦! 今次就收到SASA的試用!
是來自台灣的GEL MASK-水膠原水合激活凍膜 AQUA-COLLAGEN HYDRATION GEL MASK
主要功用是我最愛的保濕啊!
 
 


主要成分:
●  天然水合激素  XPERTMOISTTM
天然的保濕多醣類能對抗環境激烈變化,提供肌膚相對穩定的保濕力,持續為肌膚注入水分。
●  海藻保濕因子  TORNARE®
蘊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質感絲滑細膩,具優異的潤膚效果,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有效修護表皮皮脂層,並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   尿囊素 ALLANTOIN
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具收斂抗炎及促進傷口癒合的效果。亦具良好的保濕力,可改善肌膚粗糙敏感問題。

 

跟普通Gel Mask一樣,會跟盒提供一個勺子,方便取出Mask。
 
 
 
質地方面,看上去像白膠漿,搽上面屬於清爽型,不算太痴笠。
按摩時夠哂順滑,不會傷肌膚,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
最重要是一陣受落的清新香味,使用時感覺很舒服。
 
 

這個Gel Mask用法有幾種:
(1) 按摩霜  >>> 洗面後,用來打圈按摩面部
(2) Solid Mask >>> 洗面後,厚敷面仔15-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乾淨。
(3) Sleeping Mask >>> 睡前薄薄地搽上一層,不用過水,作為睡眠面膜之用。

 

用了一個星期左右,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以往用過敷過夜的Mask,都會起粒粒或痕癢,這個用後沒有這些情況。
保濕效果看落不算特別明顯,Keep著不乾燥就是了!
因為我一向都著重保濕,所以不會有太大差距,除非產品真的太差吧....
但深深感受到Gel Mask跟Paper Mask的分別!
Paper Mask因為精華液比較多,敷完感覺比較更舒服,毛孔明顯即時收細!
而Gel Mask因為當中多了一種滋潤感,冬天期間使用的關係,
沒有放在雪櫃冷凍使用,所以比起用Paper Mask,Gel Mask在毛孔改善方面比較遜色。
不過,Gel Mask有助改善角質是事實,這個是Paper Mask做不來的。

大家可以作一個參考,想試新產品同時,也要選擇適合自已皮膚性質的Mask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試用分享!下次見! ^^


<是次產品試用及資料由SaSa HK提供>

SASA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