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改善油脂及收細毛孔的美顏術 - Bareminerals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之前跟大家提及過Cellnique那支主推去黑頭的Serum Gel,
近來我也有另外一樣法寶,也是有類似功效的東東,
不過,就是從Make up item那邊著手啦!
就是Bareminerals全新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小妹不是第一次跟大家分享Bareminerals的磺物粉底,
小妹第一個接觸的磺物粉底品牌並非Bareminerals,
但最常使用的磺物粉底絕對是Bareminerals。
原因只有兩個,因為香港有Counter,很容易便可以購入。
另外一人原因,就是它好用,所以才會Keep住屋企有Bareminerals的產品出現。




今次全新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是品牌寄給我試用的,
但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所謂何解?
幾年前已經有朋友介紹過我用Bareminerals
晚間修復粉,說對暗瘡粉刺非常有效果。
這個Foundation就好像加入了這個晚間修復粉,
同樣的那種味道,有種類似肉桂粉的味道。

成份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b1d4156172.html


不過有別於我之前用開的Foundation,這個沒有防曬的啊!
所以掃上這個Foundation之前,要先搽好防曬,你亦可以用上Bareminerals皇牌Base,
有SPF15防曬,不是戶外活動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上妝的粉底色號是 Creamy Cream 03,是比較自然的色系。
磺物粉比起以往有點濕度,望落有Creamy感,很輕易便沾上化妝掃。
以往都是著重化妝掃抓粉了得,這個反而是磺物粉上掃了得。



另外配上一個專用掃,叫做Seamless Buffing Brush。
這個掃毛比較軟身,比較似胭脂掃,跟我平時帶出街那個Buff & Go Brush有點相似。
而跟我以往在家用開那支Full Flawless Application Face Brush,這個感覺更親膚!




使用方法一如以往啦!有用開Bareminerals磺物粉一定懂的!
1. SWIRL - 先將化妝掃按壓於網面,沾上適量的粉底。
2. TAP - 輕敲直至化妝掃外圍沒有多餘的粉底。
3. BUFF - 再以打圈的方式掃於面上,輕易隱藏瑕疵。



小貼士:
如果你像我一樣毛孔比較粗大的話,記得在粗大的位置,而按壓方式上多層粉!
遮瑕力會更好更貼服架!




試用感:
用了一段時間啦!感覺好像也不錯啊!
首先我無生痘痘,暗粒有改善,毛孔清爽。
這個均勻膚色及遮紅還可以,但遮色斑就幫助不大啦!
要另外用遮瑕產品啦!其實感覺它有點像Skincare多於化妝品呢!
上粉都幾貼,而且用後面油收歛左,妝容保持得不錯。
如果大家想化妝之餘,又可以修護一下肌膚,
相信Bareminerals這個全新磺物粉底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Bareminerals門市或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Bareminerals HK Website : http://bareminerals.com.hk/en/index.php

Bareminerals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fref=t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