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歪妹愛旅行] 八女搗亂首爾之旅-Day2: 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新村韓屋村 *附加追星之旅!!

Day 2 …..
 
 

好像睡了沒多久就起來, 一早出發是為了去寶身!
一早去食雞肉! => 土俗村人蔘雞”,
在網上搜尋得知它頗有名氣的, 本地人都會去經常去光顧!
 



這裡也有個阿豬媽是懂國語, 就由她幫我們下菜單!


由於昨晚吃了太多肉的關係, 我們今早就點了3道菜 * 全都是雞!
 








這是前菜~




餵雞的飼料







房間可以選擇除鞋或不除鞋, 穿那麼多衣服, 還是不要除鞋好了

!唯一不方便應該是洗手間了, 只有一格洗手間, 就在內院裡~


收費表




埋單要拎呢個牌出櫃面的~



我們發現大門外有個燒雞的機器, 透明玻璃可以望到入面
~雞雞排得很整齊望著他們.. 我們沒有可憐它們我們不斷笑因為它們都被綁著雙腳望落很收歛~
HAA~~~~






之後我們就行去景福宮! 因為之前有朋友入過去

, 所以今次決定在門外看看就走了!






我們沿路走時, 還買了Strawberry

!因為實在太吸引了~ 很大粒~食落好鮮甜!超滿足呀!!!


 
 




下一站我們去新村韓屋村! 因為看了個人取向, 就好想來看看!

搭地鐵遇上了2AM的廣告~






昨日找不到Nickhun Victoria的鎖鎖, 今次也不抱有什麼期望!

沿路看見有小販呀~賣魚的~





可是我竟然找到他們拍攝的那間屋! 樂透呀! 在門外影相超了

45mins~果然無希望就唔會失望~而且是驚喜呢!! HeeHee…..
 










 
要保持清靜啊~因為還有人住這些房子的~











我們在模仿趙權和佳仁的婚紗照呢~HAA....




 




babe沒有跟我們去搵屋時, 隨意找了間coffee shop坐下來等我們

~我們行累了就去找她~是一間好有法國情調的coffee shop!播著懶洋洋的音樂~真係處於這個空間, 絕不想離開!還遇見了有性格的小妹妹` ^V^, 韓國妹妹何以這麼可愛?!




 

喝了杯
Coffee, 吃了一小個pizza我們又起行啦

!
 





 

會去邊? 又係食野! Haa… 去食年糕煲! 好出名架

!我們問路, 當地人教了我們走小路去, 成功到達! Yoho!


 





已經勁多人排隊等位! 我們先在門外下order

,一般來說, 韓國叫都是by人頭下order~ ^v^我們叫了8人份量, 年糕, 餃子 加飯及冬粉!


 
我好like佢呀! 必吃~真係好食的~甜甜辣!
當地電視台及外國雜誌都有來採訪介紹過呢!









 凍成貢~



下午時段
3點多啦! 吃完飽飽~我們要拆夥了
!
5
Babe開始追星之旅, 其餘的就再戰明洞加樂天
market!我當然是屬於追星團那邊啦! 今次行程好緊湊呢!出發前我完全沒有時間準備, 根碩那幾天人在日本呀!而阿Raincard也沒時間弄..>< 我同行的Mid Babe有預備呢!所以我們第一站到的公司應該是J-Tune!不過, 因為今晚我們會去KBS Metro,SuperJunior利特同銀赫做電台節目呀!所以我們先去矣汝島~去電台寫紙仔留位~
 

















 

之後搭45mins過去狎鷗亭

, for visit Entertainment Co!
1. Rain
公司
– J.TUNE2. 少女時代 公司 – SM
3. 2PM公司 – JYP
 
第一站: 當然是J.TUNE先啦! 因為有重要任務!



係樓下見到保姆車呀!



 


給阿RAIN的鼓勵信, 他年尾應該要當兵啦

!真的捨不得~ 臨出發前一天, 才發現原來他的公司又搬家了!好彩發現, 若不又白行一趟了! 到達時已六時多啦~我們都怕進不了去, 他公司在4, 樓下有密碼, 有看更守著~我看見有人走出來, 就若無其事.. 懶作鎮定地走了進去,那看更掛住傾電話, 沒有留意我~但我發現只有我一人進來了!
Mid Babe
跟不上, 還在外, 那時我仍要故作無事
,繼續等車立”….之後剛好有人出入, Mid babe及其他babe都立即奔入來
慘了我們以為沒事, 怎料看更起來離遠望著我們,那刻立即把車立門關上….心肝都要跳出來了!不過相比Mid Babe 我應該是較冷靜的了!因為之後….笑死我!!!上到4, 好客易就找不到J-Tune的門口,朝聖當然要影相張啦! Yeah!!!!



之後有問題了按門鈴嗎? 會否太堂突.. 還是在門口下面塞進去便行

這時候, 有個類似rain的男仔去完洗手間行出來~二話不說,
push Mid Babe
拜託他轉交Rain
!
” Exercise me…could you help to pass Rain, we’re from HK…
那個男仔沒說話, 只伸手拿了card便進去了
~門未關上, 我一直伸長條頸望入面~裡面正方形, 好多個位~好多雜物, 見到有兩張poster掛起左就係睇到咁多多…..>< Rain應該唔係公司啦~不過那刻真的很興奮~因為我們mission success!太感動了!! 當準備落樓時, 保安叔叔上來捉我們呢..我們只是了句 “ mi ya nei , ka ka.. okey? “(對不起, 我們現在走, okey?)離開了大廈後, 我們為自已感到自豪! 我們不斷笑Mid Babe~
因為她超緊張.. 手又震口又震真的是太緊張了~失儀了! Ha…..第二站: 是我最不關心的公司=SM




會唔會撞到Victoria? 少女時代呢? 我只見到保姆車駛走了



office還亮著燈的~我們在樓下影了相, 徘徊了好一陣子

,發現有名肥男子跟我們行徑一致, 他拿著單反, 一時在正門, 一時又走去後門停車場,但最終都是沒有動靜, 我們就離開了~第三站: ~~2pm公司=JYP!!!






真的很想見到2AM / 2PM… 大廈不斷有人進出, 可是就是沒有我們熟悉的身影~
我們相信緣份, 決定在對面的Coffee shop outdoor位置坐15mins試試我們的運氣吧!!
(
我們見到不少fans都坐在那裡
)最後都是無功而還的!!不過, 我們有bonus!!! 剛好上兩個星期的我們結婚了趙權跟Nickhun約會吃意粉的café~我們路過時, 遇上了啊~所以我們決定來這裡吃dinner!原來這間café叫做”School Food”!



剛好他們倆坐過的table沒人, 我們當然選這個位置坐下來啦

!未落order已經先要囔著要影相~haa….


 


終於可以舒服地hea一個鐘吃飯

~wi-fi的關係, 我們都立即updateFB status明明大家都坐在一起, 但卻在facebook聚會~haa…笑死我~~~ 大家一齊執緊佢地d腳毛~haa….


 








845~要起身啦~今天最後的行程, KBS電台睇

LIVE~
10pm-12am ON LIVE!
所以緊迫啦~~又飛去搭地鐵啦
~剛好來得及, 已經很多FANS在這裡了~他們很守RULE, 我們留了位, 他們真的讓位給我們~
超有禮貌~, 發現除了我們, 這裡還有韓國, 印尼, 中國, 台灣跟日本的FANS!~~~SJ真的人氣魅力沒法擋, 但不是我杯茶~我是來跟大隊見識下咋! HA…


 



一路live.. 一路望住直播室個電視,因為播緊我的公主”
不過聽唔到聲好無癮呀~企左一個鐘度~敵不過了~我同Babe Po入左大堂度坐~
Babe Po
即頭要小睡一會
~haa…


 
12pm到啦~我跟其他fans一樣, 開始守在車立口附近

,好多都是日本人來~佢地好狂….一見到特特出黎癲哂~有個仲衝上去要送香蕉奶俾佢~~~點知成功左~成個人開心到跳起左個刻我忍唔住爆笑左出黎~
HELP~~
我睇返住佢地終於想像到我去追阿RAIN同根碩時係點嘅模樣
..最後例牌啦~~去埋停車場出口位等佢地SAY BYE~咁就完成我地今天的追星之旅啦!^V^
好攰呢~~不過好開心呀!! ^v^ 第一次係外國追星! 原來係咁o既感覺~雖然我喜愛的星星看不見, 但是能夠踏足佢地去過的地方,那刻感覺真的很近很近! 好滿足呀~~

原來打遊記咁辛苦架~ 但係回想起真係好開心呀~
多謝繼續支持~~~我會努力完成埋佢架!


<<待續>>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