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歪妹愛電影] 萬眾期待首部3D三級電影-肉蒲團 > 究竟有幾3d呀?!

肉蒲團-萬眾期待首部3D三級電影




究竟是什麼來頭? 細細個就聽到這三個字!
聽說是以前古代的艷情小說《 肉蒲團 》又名《迴圈報》


上星期五一於去見識下, 到了銅鑼灣的MCL! 第一次正式入戲院睇粵式咸片! 感覺蠻新鮮啊!我看九點幾那一場, 還是人頭湧湧, 進場時觀眾們都不斷討論著究竟有幾3D, 究竟幾有真實感, 究竟大家會唔會好尷尬
Trailer
大若做了十分鐘才正式開始播出
!就我肉眼所見, 差不多全院滿座! trailer時笑聲已不停!我想不會太尷尬吧!開場了大約15分鐘左右, 性愛場面就會陸逐出現眼前!而且整套電影都真的不少這類鏡頭, 至於3D3D確實見人見智!我本人就覺得頗多3D鏡頭, 因為有不少打鬥場面運用了3D視覺效果!而我身旁那位就覺得不夠3D, 因為他期望男人和女人都很立體很3D~至於電影本身的故事情節, 很簡單明白的故仔, 有故事情節!而且還有意思的, 大約是愛一個人不一定有性, 因為愛對方已經足夠!年青時的男主角不明白, 為何好命公好命婆都做了夫妻幾廿年, 還可以那樣恩愛!
經過拆散鴛鴦後, 就明白這個道理!
成套戲都好好笑, 因為無厘頭, 因為口頭禪, 因為運用了很多廣東藝術-粗口!每次一講粗口, 全場一齊笑, 可能好中point的關係吧!不過那種令人發笑的感覺有點低俗除了一般基本三級片有的元素, 當中都加了富有現代的元素,令大家未免太脫節, 太老土的感覺….例如: 類似像整容手術女仕們現今都會去隆胸,而男主角竟然去換陽具~
整體來道, 廣東第一套3d電影, 還是咸片, 是有卓頭~大家想看的話, 周二平少少睇下都okey~睇你覺得值唔值啦~各位SISTER想睇又怕同男性們一起看,可以考慮下UA的女性專用場次~

完場時, 留意到不同類型的人都有一大班fd, 一個人, 情侶, 兩夫妻 都有~最令我印象深刻, 應該是一個拿著枵仗的老伯伯,他自已一個入戲院睇的離場時走在我跟前, 行得好慢
~真的好有心

Have a Nice Day!!!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