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試用PriMavista系列化妝品, 結果竟然係...

今次試用的產品跟我很匹配啊!
因為跟我英文名PriMa好似啊!!
就是Sofina的Primavista系列產品啦!!!
分別是..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PA++ 9g/$280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SPF20.PA++ 25ml/$280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SPF20.PA++ 25g/$280
 
 
long keep base質感比較稀, multi cover base較杰身,
兩者搽上面後都感覺較乾身, 很薄身, 相對遮瑕度較低,
感覺跟我肌膚不太match啊..唯一感覺好處是出少了油!
控油方面較好! 我一般中午就出油, 但是用了這個base沒有出油情況!
 
 
 
用後評分, 5粒星為滿分啊!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SPF20.PA++
(1) 控油度 
(2) 上妝貼服度 
(3) 遮瑕度 
(4) 持久度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SPF20.PA++
(1) 控油度 
(2) 上妝貼服度 
(3) 遮瑕度 
(4) 持久度 
 


用撲時記緊只用high一半撲粉就好啦!
然後
由面頰開始打圈推開, 眼尾, 鼻翼, 嘴角都要注意一下,
然後放射式推開及上下推開,
輪廓較突出的
地方可以再掃多層, 不用光影粉也可打出輪廓啊!

Prima一向也是用liquid foundation俱多, 如果用cake都是用化妝掃掃上,
因為皮膚較乾, 用撲的話, 會好易甩皮或起粒粒!
今次用這個power foundation, 感覺不太好, 感覺好浮啊..
跟我不是太match呢...
妝感是很透薄, 可是我面上較多暗瘡印,
所以遮瑕滿足不到我啊!
裝容也keep到的, 因為沒出油, 可是感覺面很乾啦!



用後評分, 5粒星為滿分啊!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PA++(1) 控油度  (2) 上妝貼服度 
(3) 遮瑕度  (4) 持久度 

不知道是否我膚質用不到cake的關係, 還是需要什麼技巧才將產品用得好..那天在workshop試用時, 已感覺不太上妝呢.. 已經敷了mask的了..
睇黎我真係要勤力敷多D保濕MASK先得啦...

<<workshop當天草草寫下的核突notes..haa...>>


不過, 這次workshop真的令我獲益良多啊! 學了不少basic的技巧,
無論是搽護膚品的手勢還是程序都得到改善了!
感謝she.com跟sofina的邀請及試用,
希望不久將來還會有機會跟你們學習學習!!

想看看workshop盛況, 可到此: h
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25007&do=blog&id=86889



sofina皇牌美白孖寶試用後感: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25007&do=blog&id=89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