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免除毛孔窒息的定妝粉-Dr Young~*

好耐無用過韓國產品,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下Dr Young!

Dr Young, your soul-mate for healthy and beautiful skin.


近期不正妹都會被標榜素造健康肌的商品而吸引,
尤其做完lacer之後, 真的太害怕皮膚又變差,
所以選擇化妝產品時更多加注意了!
今次之所以留意Dr Young是因為它針對毛孔問題!而且它擁有有機認證添!
包裝上印有出產及保質日期, 而且是韓國製造, 值得信賴的樣子啊!

 
粗大毛孔還是我的苦惱之源, 所以想盡辦法要遮遮!
現在工作需要, 我每天幾乎都會化妝啊!
一天工作時間也頗長, 所以要keep住妝容還是需要法寶!
變相定妝就成為我注視的一環嘍!看看!! 之前害怕粉狀的我, 極度害怕粉粉藏在毛孔內會引致發炎
很無知吧!!! haa....
粉撲小小的,粉狀幼細的, 掃上面上感覺很smooth呢!
好似爽身粉啊!! 有陣香味啊!!

 
搽完防曬base,塗上foundation後, 就輕輕掃上一層powder!
效果不錯的啊! 有效調節油光, 對修飾毛孔亦起到一定的作用!不過我用撲撲印上後, 還是喜愛用掃掃勻它! 望上去比較自然!
感覺清爽, 不會做成肌膚負擔~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莎莎購入啊! 價錢:$200 容量:11g
多謝大家收看及支持啊!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