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Wacoal 給予我美麗舒服的"秘密武器"~*

大家有看城中熱話的節目"盛女愛作戰"嗎?
不正妹剛才一口氣在my TV看完, 感覺......女人真的要Keep, 才能找得著男人的!
來...不要懶惰了! 大家真的要時刻警惕自已, 無論是樣貌, 外形還是內涵都要保持於良好狀態才行!




今天不正妹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身形保養吧!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適合自已的內衣!
市面上不同牌子都推出了功能性內衣!




而我就是Wacoal的fans啦!!! 再一次有幸收到他們的invitation,試穿新一季的Magic X  Bra!
今次也是到葵芳分店試穿及領取brabra~店員還是一貫親切的款待!
還細心解釋每款的內衣功能, 給予我寶貴的意見!



不用半小時, 我已經知道自已需要什麼類型的brabra啦!!!
有4隻顏色選擇, 心想太多粉色及黑色的bra了, 不如來個啡色吧!
可是沒有我size, 要等到復活節後才有貨, 唯有多走一轉吧!
星期3那天終於去拿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hee!!! 我的秘密武器要亮相嘍!!! 會是怎樣的樣子呢!!!
hoohoo........................

看看吧!!!!!!!!!!!!!!!!!!



一般來說, 我都是會選擇有鋼線的, 這之也不例外!
pattern很簡單吧!! 我就是喜歡簡約! hey! 最重要是感覺好輕盈啊!
布料都很透氣, 而且我這一次不用加pat, 其實這款式不需要加吧!
因為我看它都沒有這個剪口去加進去的!
可是出來的效果已經可以幫我弄到好像加了pat一樣呢!
這個是3個扣的設計! 之前waocoal的姐姐們都提醒了我,別扣最入的扣子!
新買回來的bra扣最出的就好了, 因為穿得耐會鬆,到時才扣最入才耐用呢!

 


brabra還有label, 標明洗衣方法, 不能放乾衣, 只能用手洗......其實有幾多位女仔會跟足呢??
自問我真的很懶的... 就是最多放進去隔衣袋就丟進洗衣機....
不過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想brabra耐用些, 還是跟足產品本身的指示去處理吧!

另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現在新出的brabra很多都喜愛bra帶是連住brabra,
是不能更換過來的款式, 是否要警惕各位女士注意一下胸部的保養,

brabra舊了就要換新的, 以防影響各位愛美女士的身形?!

介紹完了, 不於等我試穿給大家看吧!!
一向喜愛舒服自然的我, 真的很喜愛這次spring-summer collection!
很舒服的感覺, 我本身在家不喜愛穿內衣睡覺的,
可是這個brabra可以接受到一起訓覺豬啊!
有一點值得推介, 是它的bra帶貼得很好, 不會輕易滑下來,
之前我一直都有這個煩惱, 在街上走兩步就滑下來,
又要伸手拉回上肩上呢!
沒有厚的感覺 , 著得舒服, 就是這麼簡單嘍!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 可以去wacoal專門店看看啊!
以下是他們的網址:
http://www.wacoal.com.hk/

我試穿的型號是這個啊!



相關文章:
平胸"少"女的自白 : 想著衫靚d, 有自信d, 呢排靠哂佢!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18979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