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 歪妹之囍 九 > 韓國Pre-Wedding=Amore Mio by Moonlight (相薄, 相架, DVD)

Hi~~追看的朋友仔很心急嗎? 現在就把我的韓國婚照公開啦~~~
話說之前一直心急如焚的我, 花上數月的角力終於把相薄, 相架及dvd拿到手啦!
雖然因為agent疏忽而錯漏百出, 可是我自已親手補救後也算不錯吧!

其實影完相, 離開韓國回香港前, 已把所有相片燒了碟給我們啦!
有jpg檔, 亦有些pro d~大mb數的format給我們~
方便我們選擇相片回覆他們排版及製作相薄事宜~
包裝如下~~ 

 
 
 
 

相薄 : 三十頁韓國製造的高級相簿





開始看看由Moonlight studio攝影師操刀的照片~
** 因為相薄只有30頁, 所以用心選了最合適的相片放在ablum裡!
排版及顏色, 相薄質素都不錯! 滿足!~~ 

READY???? 開始嘍~~~

Album Name - Amore Mio by Moonlight
他們有不同Studio的攝影風格, 而我們選擇攝影畫冊正是Amore Mio~




打開第一版, 有一張牛油紙隔一隔~






然後就是introduction~ 這個是我自已幫佢修正完的樣貌~ 喵~~~
這張相片是第一個SHOT, HELP~大家很不自然呢!第一次影婚照,Pose跟感覺也拿不著...




相薄的質素不錯, 是屬於厚身的, 印在壓縮硬皮紙~




這studio沒有太多打燈啦! 因為有很大的落地窗, 自然光都射進來了~




古舊sofa上的婚照~~~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嘍! 因為肥仔開始chok了! 這輯相片簡直為他而設~haa...
下面這個場景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個~~colourful得黎又好簡單純潔~~




然後是我最喜愛的rooftop相片! 拍出來效果不錯啊~~
算是有些outdoor景~~~




來些簡單自然的大頭照吧!




來個經典韓國婚照指定動作~~夠哂韓啦o卦!!!




我跟肥仔都是funny guy, 點能夠成日咁正經呀...haa...




鬼馬的我們出動啦~~ 黎到韓國影婚照, 絕對不能miss的pose! 抱起新娘吧!! 勁呀!!!




攝影師把我們最自然的一面也拍下來!! 開心到跳起左~~




又黎返d正經相片, 攝影師不斷叫我們地整理自已樣貌, 平時照鏡的自戀動作出動啦~~




coffee lover的我很喜愛這張像coffee shop裡拍下的照片!
help~~肥仔又要抱起我啦!!! 發現場景樓底高, 有好大隻窗, 攝影師總會叫我地擺呢個pose~




來些個人照吧! 扮型, 懶自然, 唔望鏡頭個d....




換了便服出去街外影相, 喜愛黑膠碟的我, 選擇了這個場景啊~~




喜愛簡單的我們, 來個家居生活照吧! 哈哈.....




最後一版了! 以一個kiss來完結吧~~~~




最後, 就是他們製作的相架啦~!~
普普通通的, 但原本我們是改了第2張相片, 不是這張的,
到最後亦因為出來的比例效果不太好, 我們沒有放在婚禮上呢!






對於Moonlight studio的製作, 我們都很滿足呢!
大家如果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的話, 可以係文章下面comment我, facebook留言或者send email俾我都可以架!
結完婚之後,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關於婚禮上的東西, 我都很樂意回答大家!
因為很enjoy, 幫到大家我也很開心啊~
希望大家都喜愛我的分享!


預告 : 下篇文章將會是 韓國Pre-Wedding錄像花絮篇,
為大家介紹一下韓國agent ~ i-wedding推介的錄像公司,
以及把我跟肥仔的拍攝花絮曝光啦! ^v^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