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歪妹愛Fashion] 潮拜巴西舒服靚膠拖iPANEMA ~。百變多款。創意配搭。潮人之選。~

Hello! 不正妹真係好耐無同大家分享Fashion啦!
夏天好像已經來臨了呢! 這幾天熱到汗流浹背!
而我早於3個星期前亦已經開始著起我的至愛出街啦!
無錯! 就是拖鞋啦! 今次想同大家介紹一下來自巴西的膠拖鞋-iPANEMA




之前睇雜誌已得知這個品牌,那時還未知道它的威水史!
我BBF好鐘意著膠拖鞋的,因為夏天常到沙灘的關係,
跟她閒談之中得知,iPANEMA於國內外都好受歡迎!
因為真的穿得很舒服!幾年前價格都是百元鬆D一對,
現在都加價到大約二百元一對!
但相比同樣來自巴西的Havaianas,iPANEMA價格算是親民了,
Havaianas價錢已經升到三百元一對!

為何巴西膠拖鞋都咁出名? 動輒花兩三百元去買一對嗎?
早前不正妹就親身到過中環擺花街的Airspire,見識一下iPANEMA的魅力!






每次逛店子,不正妹最喜愛先看他們的Display
原因很簡單,除了欣賞他們的包裝設計,其次就是
能夠最快得知品牌現時最hit的item,
跟最新推出的產品是那一款!
可以先重點看看,再慢慢尋寶也未遲!






首先發現就是這款可換帶人字拖啦!iPANEMA首創這個拖鞋設計!
市面上暫時不見其他品牌有此款式,這個我想力讚設計師一番啊!
這個idea除了顧及到 Fashion愛好者的需求,同時亦解決到傳統拖鞋設計的漏洞
大家應該試過穿爛人字拖的經驗,絕大部份都是拖鞋底磨擦引致人字帶那粒膠粒磨損了,
又或者被人踩到,成條人字帶飛左出來,當然因為是軟膠的關係,
我們可以將人字帶穿返落鞋底,但是發生飛鞋事件時就非常尷尬啦!
iPANEMA這個設計就可免卻這些情況出現啦!
因為連接人字帶跟
鞋底那個膠粒是硬膠來,較難磨損,
而且是打橫插在膠帶上,再直插拖鞋底,形成十字形支撐點,很牢固的表現






這款式拖鞋面是以心型及碎花為主,每款有3隻色選擇,每對拖鞋都有3條人字帶作更換。
可愛活潑? 少女感覺? 獨特個性? 中性表現? 無論你是那一類型的女仔都一定找到合心水的款式。






除了可換帶式設計,亦設有鞋帶扮靚服務
唔知大家以前有無著Converse將d珠仔穿落條鞋帶度當裝飾呢?
我跟朋友以前好鐘意玩這些小玩意架!
iPANEMA亦有這個"為鞋子扮靚"的服務!
有多款立體配飾選擇,可以釘在膠帶上,令鞋子看上更特別!






來到這個小店裡,你會不知覺地逗留超過一個小時,
因為太多選擇啦!有點眼花撩亂,心大心細我要帶邊對鞋返屋企好呢?
當中發現有不少鞋面PATTERN是鴛鴦圖案來,玩味十足啊!






膠拖鞋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多數用來襯穿便服或者沙灘LOOK的,
但如果有留意潮流,近年膠鞋已經打入左OL界了
所以iPANEMA亦推出了涼鞋款式,上班一族也可以選購到心目中合適的膠涼鞋,
去穿搭屬於自已風格的smart casual。






不正妹第一眼也是看上了粉紅色交叉膠帶涼鞋,
試穿過也蠻舒服的,不太崩緊,亦穿著方便。






而今季別注的款式可算是這款以亞熱帶風味為主題的拖鞋,
iPANEMA跟巴西超模Gisele Bunchen合作推出的人字拖系列。

嘩!有我喜愛的金色啊!立即試穿下先!
感覺是這個拖鞋型比之前的款式較闊身,
如果你腳掌比較大及闊,這款拖鞋會合適你




還發現了這款增高鞋款,如果身材比較矮細的你,這款式可能是你的囊中物了





當然iPANEMA不單單推出女性鞋款的,
其實一家大細都能夠在iPANEMA找到心目中拖鞋。
男士的款式設計上不會太花巧了,因為
男性都偏向喜愛簡單的類型,
款式會走Sporty路線多d!





小朋友的款式都不弱啊! iPANEMA跟卡通人物Crosscover呢! 很可愛啊!
有海綿寶寶, Barbie, 仲有Disneyland的Princesses series...等等。
鞋碼有2-10歲小朋友的standard size
,我這些大腳霸就無緣無鼎了!
當中Barbie的斯文鞋款,穿著上班也不錯的啊!可惜無我size啦~~






不正妹平時著開9號鞋架! 買鞋真係好難買! 但係買膠拖鞋開心好多,
因為較易找到合適我的鞋碼!






經過一個鐘的試鞋經驗,得出的結論是第一眼的感覺尤其重要!
因為試左好多對鞋之後,最後你還是會選擇你一開始拿起個幾對具多!
(講個秘密你地知,我專登REMOVE左D甲油來試鞋,
諗住唔會阻礙我選擇,點知原來係無用架....哈哈..都係選擇了很久 :P)
不正妹的選擇:近期大愛的天空藍,糖果藍一向喜歡的有格金色staff力推我的紅色,因為我皮膚白,穿起很好看。(非常多謝iPANEMA的Staff的耐性,因為遇上我這些選擇困難症的客人真是會發癲,哈哈!)






擺花街的Airspire雖然地方細小,但是Display出來的拖鞋款多到你唔信,



如果大家有興趣來看看iPANEMA的鞋款,大可以來這裡看看,
相信這裡是全港最齊款式的,八月份還會有新鞋款回來,
現在新開業期間,買任合產品都有九折。
買滿$200,送靚靚tote bag。
買滿$500,送4G USB Drive。
iPANEMA簡介:iPANEMA來自巴西最大鞋品生產商Grendene S. A.,是世界生產規模最大的鞋廠之一,
每年生產量達
2億對拖鞋,並出口超過90多個國家。Grendene S. A.更理行社會及環境責任,
將其
PVC膠廢料100%回收再用於其他生產上,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iPANEMA Shop ListAIRSPIRE 中環擺花街56號地下 (電話: 27874633)查詢電話: 2270 0731 (辦公時間內) / www.ipanema.hk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次的膠拖鞋介紹,在炎炎夏日找到到一對合適自已的膠拖鞋啦!
朋友說她那些iPANEMA拖鞋一穿就幾年,還未爛而且穿得很舒服,
2百元左右買到對耐用的膠拖鞋,不點也不貴,小妹覺得值得購入。






知道有國內的朋友仔看我的Blog,而且微博留言給我很高興,
如果你們來香港自遊行,可以來中環這裡看看,其實香港有很多特色的地方,
不一定只是shopping,shopping之餘周圍影下相,品嚐一下特色地道美食,
中環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預告下啦!不正妹以往寫blog都是寫自已生活的,for自已跟朋友睇的日記....
但開始在Ztyle寫blog,性質確實有點改變了,發現原來真的有些不認識的網友看你的文章,
會跟你傾計,問你更多他感興趣的東西,甚至會向你求助,
感覺真的很奇妙!這個夏天很想努力跟大家分享更多生活上的文章,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不正妹啦!



**iPANEMA拖鞋真的很美,大愛呢!
所以帶回家後已經急不及待穿上腳,出去遊走了幾轉,
大家留意不正妹稍後的生活文,便會發現其蹤影啦!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穿搭啦! 下次見!


 後加穿搭文:

<歪生活> iPanema拖鞋穿搭文第一回+Cool爆潮食文@Misocool+Star Trek影評分享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97171
<歪生活> iPanema拖鞋穿搭文第二回+1881點心buffet+嚇鬼阿嫂+探鴨仔+泰皇dinner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198023
With Love,
*不正妹*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