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Enjoy my Single Time = Relax at Spa PH+ & 3D泡泡咖啡 at Allegretto (有讀者優惠啊!)

每次出完Trip總會為自已安排一下Facial Treatment!
Weekend難得可以休息下! 一如約做Facial relax下!
剛過去的星期六,不正妹去了位於尖沙咀加拿芬廣場的Spa PH+試做他們的3R皇牌療程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加拿芬廣場座落於厚福街對面,尖沙咀地鐵站步行5分鐘左右便到達,
地理位置頗方便。到埗後,職員送上Welcome Drink一杯! 我點了花茶。
然後便帶我入更衣室換浴泡及去洗手間。



更衣室雖然不大,但整齊乾淨,一應俱全。
有十個locker, 兩個更衣地方, 有浴室,有洗手間,
梳妝台上有齊護膚品, 隱形眼鏡藥水, 頭髮護理產品, 吹風機...等等。



大家有無留意到skincare都用上HABA呢?
無錯...
Spa PH+是代理HABA在香港的FACIAL療程,
所以全線Product用上HABA。

除此之外,他們亦代理了Frederique,
32℃......等護膚品牌子






3R皇牌療程是針對都市人而設計。
忙碌的生活,久缺適量運動,
加上坐姿不正確,
很容易令人體內經絡及關節組織受阻塞,造成身體各種不適及酸痛。
另外,新陳代謝速度也會隨著年齡減慢,脂肪容易積聚難減。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抵抗力亦會下降,
皮膚問題迅即出現,如缺水、膚色不均、色斑、皺紋等。
加上空氣污染、紫外線指數持續偏高,都市人生活壓力緊張,
往往令皮膚得不到適當的保護及休息,嚴重影響皮膚狀態。

3R皇牌療程大約進行1小時30分左右,
療程顧及到生理及心理的需要,分以下3方面重點出擊,有多款療程選擇,而我心水選擇就是

- Skin Rejuvenating 肌膚重新 : 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 Relaxing 抒緩減壓 : 肩頸按摩護理
- Reshaping 纖形塑身 : 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STEP 1 : 洗面
當天沒有化妝,便用上SQUA FACIAL FOAM幫我洗面。
加少少水就很容易起出豐盈泡泡啦!
含鯊烯精華及多種天然保濕成分,潔淨肌膚同時進行保濕。



STEP 2 : 去角質
用上White Clay Pack,它蘊含兩種護膚泥-帛琉護膚白泥和法國白礦物泥,
能夠徹底吸走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去除老化角質,袪除暗啞,
有效收細毛孔之餘,亦能夠改善油脂平衡。
配合鯊烯精華、雛菊精華和雙甘油等成分,
能為肌膚深層保濕,活化細胞代謝機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搽上面好重綠茶味,配合蒸氣敷數分鐘便可清洗,感覺好舒服!

STEP 3 : 拍上WHITE LADY
大家是否感到很奇怪? 為何不是先拍爽膚水嗎?
這是Haba的獨特之處,先拍White Lady,後拍G Lotion。
White Lady於日本屬醫藥級的皇牌美容液,
以「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
能促進骨膠原蛋白之再生,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
WHITE LADY更有抗菌之效,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STEP 4 : 爽膚(拍上G-LOTION)+修雜毛
G Lotion蘊含極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提升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
有效改善暗啞膚色,使肌膚凝亮剔透,更有效對抗游離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
內含之「莎莎熊笹液」能高度抗菌,幫助肌膚恢復健康和彈性,
像我這些經過日曬後的皮膚,修護效果絕佳架!
然後就是修雜毛啦! 療程師CoCo很細心,留意到我在儲眉毛,哈哈....




STEP 5 : 無針破壁精華導入
White Lady又登場啦!
配合冰感無針技術透過脈衝電流,
將美白精華加速導入皮膚內,每邊面就10分鐘。
涼浸浸的貼面按摩,好舒服架!
效果比傳統維他命C美白功效更為顯著,使肌膚更晶凝剔透。
除了美白及均勻膚色之外,還能否提昇輪廓啊!



STEP 6 : 面部按摩
鯊烯美肌清油按摩面部,鯊烯純度高達99.9%,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相近,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
迅速平滑粗糙肌,使臉部肌膚幼滑,並富有光澤感。
更具高抗氧化功效,能改善暗沉膚色,加強修護效果。
以前一按塊面就會變紅易敏感兼爆瘡,但今次完全沒有這些反應!非常好!
CoCo的按摩手勢很棒,力度夠水準,大愛她按眼部,
特別有Feel,可能我累眼圈嚴重,所以她特別著重護理它們。
無錯呀!這支油可以搽眼肌架!



STEP 7 : 敷上保濕MASK + 肩頸按摩
這個MASK亦含有大量皇牌鯊烯精華,
同時配合高效草本亮白複合物、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植物萃取等美白成分,
強力抑制黑色素,加快新陳代謝,達致美白保濕的效果。
敷MASK同時會進行肩頸按摩,我肩背很累,
CoCo好俾心機幫我鬆背,全程有力到位,非常舒服!




STEP 8 : 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透過高效熱能啟動膠原重組,直達皮膚真皮層,將脂肪細胞溶化,
改善橙皮紋、凹凸不平和皮膚鬆弛等問題,令皮膚緊緻光滑。
我選擇拉皮消脂的部位是肚及腰部,治療師以類似推淋巴的手法,
以機頭輕輕貼膚按摩,療程能夠提升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我腰部的線條。
我雖然看上瘦瘦的,我欠缺的正正就是
腰部線條!
做完機,感覺皮膚滑溜之外,Firm左! hee.......
當然做一次,效果不會太顯注!做完2天後,好像也放鬆了。




STEP 9 : 完成!
再次搽上White Lady, G Lotion & 防曬,完成療程啦!
治療師建議不要立即沖涼,回家沖涼時記緊用溫水,不要過熱。
然後我就去換衫啦!
駐場姐姐很細心,為我送上薏米水一杯!
潤潤個喉嚨先!




療程後皮膚即時有效果,白淨有光澤,毛孔乾淨暢通左!
立即容光煥發了!
整個過程都十分舒服,
不單止療程過程,就算人在更衣室或者事前通知都做得很充足!
每次入更衣室都只有一位顧客在,不會覺得好擠擁,
療程前一天除了SMS Reminder,還親自致電確認提示,follow不錯!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

*讀者優惠*
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有興趣的讀者要留意嘍!
Click入以下網址登記,便可以優惠價$498自選兩項
3R皇牌療程
完成療程後,即獲贈HABA鯊烯透白美肌清油30ml乙支  (價值: HK$350)
*會有專人聯絡你
http://www2.milbeauty.com/form/index/6/4
- 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價值:HK$1,280)
- 保健推拿療法 (價值
:HK$680)
- 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價值
:HK$580)









做完Facial,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婚後難得的私人時間!
到了中港城的Allegretto Cafe high tea~
坐滿人...仲要排隊....本來外國feel....現在變得市集feel了...
order了一個tiramisu,還有這裡
最有名氣的3D泡泡 Cappuccino!
每天限量供應架!
感覺獨個兒購買機會大d!
見到一大班friend下order,只能order一杯3d coffee~
味道方面中規中矩啦! 賣點絕對是那杯3d coffee罷了!
我沒有特別order要什麼,其實我比較想要貓貓的。哈哈....






大家有興趣? 以下是地址~ ^^Allegretto
address: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三座平台1A號鋪


今日分享到這裡! 想了解更多?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