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在希臘試用SaSatinnie-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 Freshener

Hello!! 不正妹返黎啦!!!  去完旅行個人好似未返回正常狀態,
無計.....工作至今,第一次享受咁長的大假!放左兩個星期~
唔知之後仲有無呢個機會...好難抽離呀!
雖然唔係香港,不過不正妹都不忘試用跟分享!
臨上機前一天就收到試用品啦!所以帶埋佢飛出香港呀!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SaSatinnie-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 Freshener
Pore Expert這個系列,是針對毛孔的問題而出現的。
不正妹對於毛孔問題真的略有研究,因為以前暗瘡嚴重,
用過很多方法去改善情況。
有暗瘡的皮膚,如果處理不當,精擠壓它,毛孔很易變大,
污糟野就更易藏進毛孔裡,如果清潔不周就會形成毛孔閉塞,引致毛囊發炎啦!
後生時就油脂分泌旺盛,導致面油滿面,
現在年長了,卻因為皮膚太乾而導致出面油,
加上工作需要要化妝,如果卸妝不乾淨,
也會容易引致毛囊發炎架!










你看看個包裝就見到它多種的FUNCTION啦!
產品原產地是韓國,說真的連包裝都有點像ETUDE HOUSE的WONDER PORE系列!
完全是走韓國風路線呢!!!
而且成份,使用方法都在包裝上寫得很清楚,確實有助消費者去了解產品。



<資料由sasa提供>

過往不少收毛孔產品大多含酒精、二氧化矽等化學物質,這些成份雖然有效收縮毛孔、消炎殺菌,但容易使皮膚乾燥,導致出現皺紋,甚至令皮膚的免疫力下降。sasatinnie全新推出的Pore Expert毛孔細緻護膚系列專門針對毛孔問題,利用純天然原料例如蜀葵萃取物、柚子萃取物和桉樹萃取物等,溫和溶解角質,清潔毛孔的同時絕不會傷害肌膚。先使用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作深層清潔,配以按摩將老化角質去除,徹底清走毛孔內的污垢。然後再使用Pore Expert Freshener毛孔細緻保濕爽膚液迅速溶解多餘皮脂,平衡油脂分泌,淨化及收細毛孔,打造零毛孔的啞緻無瑕肌膚。





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 HK$148/120ml 

講左洗面泡泡先!以按泵設計,一唧就輕易取出,
一按的分量已經十分足夠,我還略賺多了些,
所以我都會慢慢按下取出,以免浪費~
未起泡前你會看到洗面膏的形狀,有點像牙膏FEEL,
白色透明色間住的摟紋狀。
加少少水輕易就搓起泡泡,泡泡感覺很RICH很滑身,
有助在面上打圈按摩,不傷皮膚。
洗完面,感覺不會崩緊,好Fresh及保濕度高的!







不過,常發現它自已會嘔泡,唔知關唔關佢坐過飛機時?!
雖說是深層清潔,但這個洗面泡泡是適合每天使用的。






Pore Expert Freshener毛孔細緻保濕爽膚液 HK$168/300ml 
這個freshener都幾大支又重,所以我沒有原支帶去,
我倒了些落細size的容器帶上機!
初時一聞有一陣好微的味道,但一搽上面好快就無左,
而且好快就被皮膚吸哂,那種感覺...
但不是酒精效應,  此產品不
含化學性防腐劑尼泊金酯(paraben)、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及滑石粉等有害物質!

感覺有點像以前用過的英國牌子Simple的toner~
相信有暗瘡的你都適合用這個freshener!




樽身設計幾方使,之前係出面整指甲或者係化妝櫃檯都見過這類樽仔!
2-3下分量便夠用,按下時要小心力度,第一次用時大力按,唧到周圍都係,...哈哈...

<資料由sasa提供>此爽膚液蘊含具收細毛孔功效的柚子萃取物及具補濕功效的蜀葵萃取物,有效平衡油脂及收毛孔,同時保持肌膚水潤有光澤,有效解決七大毛孔問題,尤其適合油性皮膚。





<使用前後的對比照片>

效果比我想像中要好的! 因為去旅行時我都是習慣帶一些我信任度高的護膚品同行!
而且希臘當地跟香港的天氣相差甚遠,天氣突然熱很多,真怕皮膚適應不來!
幸好沒有爆瘡,沒有太多暗粒,暫時未有甩皮,不過確實曬黑了的啊!
感覺Pore Expert發揮了它的效用啦! ^^
在希臘雖然不是天天化妝,但天天流汗確是事實,
那邊空氣各樣都不錯,雖然好熱但會keep住有風吹,
好快又會吹乾~所以其實都唔算話太辛苦,
不過皮膚易變乾係堅的,所以都要隨身帶住freshener,
一乾就噴下保濕下~雖然乾但我又無出油出得好緊要!
而且覺得面色有光澤左,係希臘個2個星都無做過磨沙,
只係靠哂SaSatinne咋!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分享啦! 黎緊會跟大家分享遊記架啦!
整理緊d相片跟資料! 等我呀! ^^

<產品由SASA提供>
Have A Nice Day!!!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