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Dream Skin Fans又出動啦! 今次針對我的毛孔!《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美白系列》

Hey! 有留意我的分享,都知道我不正妹係Dream Skin fans啦!
見到The Ztyle有得試用Dream Skin的產品,第一時間去apply啦!
勁開心呀!~~韓瘋發作ING~~~~
今次試用的產品特別吸引我,原因是它們能帶領我向零毛孔邁進一大步架!
就是以下新推出的Pore Clear系列產品啦!
如果大家習慣性行下萬寧的話,應該都留意到它們已上架一段時間了!
而且價錢不算高昂,實在幾吸引架!


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美白系列》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HK$109/
120ml -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HK$109/120ml
-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HK$159/100g




記得上年九月左右,身在韓國的不正妹,已經留意到韓國牌子推出了這類型產品
我自已都帶了一set ETUDE HOUSE返港,前陣子也試過SaSatinne同類型產品!
今次Dream Skin又表現如何呢?
首先,看看Package就發現它特別在成份中繼續注入大熱的蝸牛分泌液!
眾所周知,自從韓國各大牌子都推出蝸牛成份的面霜,大眾反應一致好評啦!
有別與其它牌子,Dream Skin繼續以這個人氣蝸牛作為零毛孔美白產品的主打元素。
這類產品都喜愛在包裝上列明自已的FUNCTION,而且像鬥多FUNCTION呢!
人家的都是7 IN 1,Dream Skin已來到10 IN 1啦!
主要清潔、改善痘痘美白去印,同是保濕及收毛孔等功效。


等我逐一為大家介紹下啦!首先是適合每天使用的<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含蝸牛分泌物濾液、斗蓬草萃取、歐蓍草等活氧成分
深層潔淨的功能,可抑制油脂分泌,平衡pH值!
同時
增加肌膚活性及彈力,收細毛孔及淨白膚色,令肌膚細緻粉嫩有光澤。




使用方法: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泡泡於掌心,讓泡泡停留在臉上約5-10秒鐘,
用手稍微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便可。




泡泡密度高,質感豐盈,絲質柔滑,方便在面上推開按摩。
停留面上的時間真的不要太久,太久的話,反而洗完面令皮膚乾燥感增強。
清潔效果很明顯,即時白淨,毛孔乾淨清楚可見!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蘊含豐富的蝸牛分泌物濾液、綠茶、蘆薈及西柚等天然成分,
只須20秒即能擦走老化角質,深層潔淨肌膚,預防油脂積聚,
去除毛孔內的污垢、黑頭及粉刺,促進新陳代謝,有效美白膚色,
令肌膚顯得光滑白皙,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的去角質泡泡均勻塗抹於乾爽面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
輕輕打圈按摩,擦走多餘角質及污垢,以溫水清洗乾淨,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跟<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有什麼分別?
其實一樣是泡泡,但就不用待在面上數秒。
明顯的就是泡泡密度較低,一接觸空氣,一推開已經很快消失!
微微地聽到像可樂氣消失的聲音,也像吃爆炸糖融化一瞬間的聲音!
泡泡消失那刻就是面上死皮被推開的那刻了!



其實這個有少少乾旱感,面上有些摩擦感,
所以留意擦面時不要太大力,會拉扯到皮膚啊!
而且有種藥性味道,感覺就是酒精味道,
易面紅的我洗完面明顯有些少面紅!
初期使用,還明顯地甩皮啊!
不過用了兩至三次,黑頭明顯改善左。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成分中的蝸牛分泌物濾液令肌膚長效保濕;
而柑橘萃取精華、佛手柑油、萊姆油能軟化角質細胞,
且具抗菌消炎、美白及長效控油收毛孔的功效。
從天然植物萃取的毛孔收斂淨化精華,
可深層清潔毛孔內有害毒素,提升皮膚彈性。






使用方法:用內附的勺取出適量清潔泥面膜將面膜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這個面膜算是深層清潔,所以不能每天使用,建議每週使用2-3





這個泥狀面膜予人一種清涼感,容易在面上推開。
質地看上去有點海綿FEEL呢!
初時都會有濕度感,但它的乾涸情況比想像中快,但沒有刺痛感。
我本身皮膚屬於低層缺水偏乾的,所以面膜不能待面上太長時間,
我很快便有崩緊感覺!
而且乾了清洗時也需要點耐性,沒那麼輕易洗乾淨,
所以要輕力撥水洗面,以免刺激了皮膚。




整體表現:清潔乾淨度最明顯,其次就是控制油脂方面啦!
再來就是美白度方面啦!確實有改善的!
不過,我用完之後,皮膚還是比較乾,所以一般我都要當晚敷返個保濕Mask!
若不,皮膚好易乾而出油!得出的結論是此產品較適合油性肌膚者使用!
有暗瘡,油脂分泌旺盛的你應該會有唔錯的效果!
我年紀增長啦!以前受油肌困擾,現在是太dry了!><
希望我這個review對你們有一個參考,幫到大家選購方向!


最後就是多提一下,我使用的產品包裝是舊款來的!
現在新出的包裝有些少分別的,中文及韓文產品名打印位置不同,
使用方法,成份等資料排列亦有些少不同的。
大家要留意一下啦!新款包裝如下!遇到不要誤以為是假貨呀!
如有興趣選購,去萬寧買啦!一定是正貨!不怕買錯產品。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啦! 下次見~ 拜!!!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