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橙紅系唇妝 : 心急出門Look/性感型格Look/閃紅潮唇Look (轉Look靠雙唇)

不正妹努力出旅遊文章之餘,也不忘試新品啦!
近排突然間好勤力,嚇親自已!哈哈....
其實是心急想試下在台灣買回來的化妝品!
新屎坑呀!!!

台灣買回來的化妝品主攻眼仔! 今次個眼妝主要襯托個嘴仔!
心急人開始嘍!


Foundation : Innocence - Cushion Moist CC (GLAMA抽獎禮物)
這個是幾個月前Facebook game抽獎帶回家的啊!
近月很多牌子都出了這類型的Cushion CC cream呢!
這個每當我趕住出門口就派上用場啦!
它有美白及減退皺紋的功效,而且有
SPF50+ PA+++防曬添!
別看它像一個粉餅盒的設計,其實它屬於liquid狀的cream啊!
它跟盒附上Cotton pad,只要在cushion位置輕按下,
cc cream就會從盒內取出沾在pad上。
這個設計不錯,方便又衛生,有利我這些易跌粉餅的女仔!哈哈...
搽上面有些少涼浸浸,好滑身易推開,皮膚feel到即時緊緻了。
而且有光澤感,像為肌膚包上一層保鮮膜的感覺。
不過如果當天皮膚乾的話,用PAD上Cream後,面上可能會有死皮粒粒!
要用掃清理下,掃走D死皮~




EYEBROW PENCIL : NEUVE惹我 (購自台灣86小店/NT$69)
台灣86小店購入,是資生堂開架品,這支是自然啡色。
眉筆頗為易handle,打開筆蓋已見早已削好筆尖,
畫落眉易上色,不會太深色,不用眉刷掃都感覺自然!
當然我輕力畫上啦!筆芯堅硬,不會輕易鈍筆。





遮暇 : Chanel 遮暇液 (私伙)
這個我也忘記多少錢,用了很久,已經是水尾了!
妹妹推介我用的!已回購了3次,如果皮膚屬於乾,
而且需要遮暇,BA也說這個較適合我!表現中規中矩啦!
眼圈頗為嚴重的我,搽了還是難掩黑圈圈啊!




Eye Shadow : 1028 (購自台灣屈臣氏/(NT$499 77折後NT$384.23)
之前看見不少台灣Blogger推介,
而且包裝很美麗,一早已列入我shopping list中啦!
一盒像迷你木筆的扁鐵盒,有兩隻款的,裡面有6隻色。
我手上的是brown eyes系列,大地色系永遠是令人喜愛的,
每天都用得上,深淺色的啡色配上金色,輕易打造輪廓!
想野艷的妝容,還是輕便妝容,就看你如何運用它啦!
盒裡還附上兩支眼影掃,有綿掃及毛掃。
如網上傳言一樣,確實很易上色,攜帶方便!
對於化妝新手來說,這SET眼影算是不錯的選擇。
今次趕心急出門Look就簡簡單單粗深啡色眼影,
再以淺啡色慢慢漸層Blend開,眼尾1/3再塗上深一度的!
然後搵啡金色搽在卧蠶位。




Eyeliner : Intergrate Eyeliner (購自台灣屈臣氏 //NT$280 77折後NT$215.6)Intergrate也是資生堂開架品, 也是見網上略有好評,所以又買來試下!
筆尖幼細易畫,但顯色度略厭不高,濃黑D會比較好,
這個我需要畫上幾次才有我想要的效果。
而且LAST得不夠長久,有些少甩色。
今次只簡單畫上一條幼身眼線~




Mascara : Maybelline Hyper Curl Volumn Express (私伙)
購自香港屈臣氏,唔記得幾錢了!
搽完之後睫毛分明,而且都幾快乾,
適合塑造自然睫毛的妝容。





Hightligher : 3 Concept Eyes Shimmer Stick (15000won)這個托朋友在首爾帶回來,這隻色是PEACH COLOUR,
珍珠閃粉夠幼細,比較自然色澤,搽上面後立即韓妹左! 我超愛這個!
3CE另外還有一隻SHIMMER是liquid狀的,
但我比較喜歡這個!




主要在輪廓突出的位置搽上,如眉骨, 鼻樑, 嘴角, 顴骨....等。



搽完看上去閃粉有點不均勻,像有條筆痕,要用手指推開,望落自然便可。


Lips Colour : SHISEIDO-Lacquer Rouge 唇漆 (From iTrial)第一次用唇漆,有驚喜呀!色號分別是#RD413(紅色) 跟 #GD817(金色)!
是今次橙紅系唇妝的焦點所在!
我的嘴唇屬於無分季節性偏乾,唇紋明顯易甩皮,
所以一般都要搽上潤唇膏或修護精華才搽唇膏。
第一次接觸唇漆,感覺就像是唇膏般鎖色,唇蠟般出色,
唇彩般滋潤,集各種美唇產品的優點於一身。
我不需要搽潤唇產品,直接塗上唇漆便可啦!




講下個綿棒設計,輕易取出唇漆,觸感柔滑,輕易上色,色澤平均,搽兩層已經足夠有餘。
紅色不會太惹豔,輕塗一層有點咬唇妝感覺。搽兩層會實色少少,雙唇有飽滿豐盈的感覺。
適合上班或約會的妝容~




如晚上有Function,再加上金色唇漆,唇妝立即更搶眼,
所以妝容需要整體上和諧,記得眼妝跟胭脂就不要太過重手啦!
你看~加了金粉的咀仔,反而變成橙紅色!Nice~~隻色夠特別!




我今次以大地色系化眼妝,淺粉紅色胭脂,甚至不搽胭脂也沒所謂,
因為我白淨的肌膚,更能突顯我閃紅潮唇!
性感中帶點個性的妝容就是這樣塑造出來啦!




就是這麼簡單,兩支唇漆加上大地色眼妝就可以打造出三個不同風格的妝容。
隨時可以因應不同環境場合而轉妝,
這兩支唇漆成為我今期至愛。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妝文分享啦!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下會再講返希臘旅遊!SEE YA~~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