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Event] Nars x Guy Bourdin Exhibition = Cosmetics x Photography = Art !

上星期不正妹去了金鐘Pacific Place參觀一個特別的相片展覽!
有什麼特別? 特別在相片跟化妝品兩者共同融合的展覽!
是次展覽由NARS發起的,相片是由已故攝影師
Guy Bourdin操刀的作品,NARS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自小就受Guy Bourdin的影響,
品牌產品的顏色、名稱及宣傳照也是因為Guy Bourdin攝影作品所啟發而設計出來。
簡單來說,沒有Guy Bourdin,就沒有NARS了!

 
 




 
其實Nars曾透過多個系列對Guy Bourdin的貢獻致敬,
今季
Francois Nars捕捉Guy Bourdin
對美的理念,
再創作一個完整彩妝系列來慶賀
Guy Bourdin的傳承。
大家有無留意到相片跟NARS產品都有不少共同點呢?
特別是用色大膽,高度顏色對比的風格,令人印象難忘!
今季系列從生產、包裝、顏色和名稱各方面成功貫穿整個NARS 2013
假期限量珍藏系列。
包裝盒上的照片用上了Guy Bourdin的作品,時尚前衛的風格,感覺立刻活過來!

 


愛美的我當然一來到就先Preview新美妝品先啦!
這個名為Crime Of Passion 的層疊式粉盒,
當中包含了眼影、胭脂和限量版Larger Than Life唇彩,
唇彩size都是跟唇膏size一樣,你喜歡的話,把超愛的唇膏放在盒內帶出街亦可!
一盒有齊補妝items,非常方便,絕對是別注物啊!

 

當中我特別喜愛這個唇仔CASE啊! FUNNY SEXY又出動啦!
內附兩支唇膏和兩支迷你唇筆,顏色均適合我上班使用。

 


NARS也看中近年大熱的眼線潮,於此系列也設計了"Voyeur"。
有五支不同不羈色調的旅行裝Larger Than Life Long Wear Eyeliner和緞面華麗心形圖案化妝包。
當中包括三款品牌暢銷色調:黑色,銅棕色和白色,
再加上兩款限量的深紫羅蘭色和青藍色,自然還是時尚感重的妝容也顧及得到!




NARS x Guy Bourdin Color Collection限量推出16件全新色系眼影,突顯了Guy Bourdin一貫大膽、抽象和高度顏色嘅對比風格,
唇膏及眼影更採用全新配方,質感更柔軟順滑,顏色更突出!



當天還有Nail Bar service,大家可以試搽今季大熱的甲色。
我選擇了橙紅色,不同光線反射出來的顏色也不同,
有時紅色有時橙色,夠哂特別!



睇完美妝,當然也不忘欣賞Guy Bourdin 的傑作啦!
風格大膽、創新,同時結合細膩、精緻及複雜的情感。
照片充滿誘惑異色,以含蓄表現情感上及性愛上的暗湧與欲望。




NARS當天還配合系列中的紅唇Case,
放置了一張紅唇sofa在會場,還添置了道具給參觀者影相留念!
我當然又影番兩張相才離開啦!
不正妹我選擇了鬼馬造型!哈哈!
今次分享到這裡啦!大家想瞭解NARS產品,
可以到他們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下次見! 拜~~~

HAPPY FRIDAY~~~ ^3^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PriMa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