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SHISEIDO IBUKI 2星期基本護膚體驗

不正妹曾經試用過SHISEIDO Skincare Sample,但用後敏感,
所以對SHISEIDO Skincare無咩信心。
今次見到有SHISEIDO出新系列IBUKI,
針對的皮膚類型剛好就是我來,皮膚乾燥,工作壓力為肌膚帶來負擔,
需要為肌膚為注入能量,深度保濕,繼以強化抵禦力。
決定再俾機會大家試試看!



IBUKI 2星期基本護膚組合 (總值HK$220),包括:
Gentle Cleanser 30ml
Softening Concentrate 30ml
Refining Moisturizer 30ml

 

 
(1) Gentle Cleanser (HK$230/125ml)
 
這個Gentle Cleanser有點像一般開架能買到的洗面膏,
我皮膚用不了洗面膏的,出來效果都是沒有洗面泡或洗面GEL來得好。
一般來說,洗面膏都是比較乾,用完塊面好崩緊。
用法很簡單,加少少水便輕易起到豐盈泡沫,
然後在面上打圈洗面2-3次左右,便用洗水洗乾淨。

用後感:比起以往使用過的洗面膏,SHISEIDO這個Cleanser確實無咁乾。
泡沫比較柔滑,在面上圈時比較舒服,不會太大拉扯感,洗完面很乾淨。
 

 
(2) Softening Concentrate (HK$260/75ml)



稱之為<深層補濕健膚水>,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
同時帶來高效滋潤,鞏固肌膚抵禦能力,
為後搽的補濕乳液加倍吸收,提高功效。
 


 
使用方法:潔膚後塗勻全面。
用後感:質地水質得來很滋潤,可以配合輕力按摩,令皮膚更易吸收。
 
(3) Refining Moisturizer (HK$380/75ml)







多效保濕乳液,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
使肌膚柔滑細緻。
使用方法:潔膚及健請後塗勻全面,配合按摩使用,效果更佳。


用後感:質地比較滋潤,輕塗一層也感覺厚身,要加按摩才能徹底滲透明肌膚。



使用了2星期,有效果見到。
毛孔方面緊緻左!
皮膚滋潤得來無爆瘡仔~
皮膚無咁粗糙,滑身左少許!
之前皮膚缺水有點敏感泛紅,現在也有少少改善。


多謝The Ztyle & Shiseido俾機會我試用啊!
令我對Shiseido的Skincare改觀了。

Shiseido Facebook Fanspage : 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產品功效因人而異啊! 給大家一個參考! ^^
不正妹今次分享到這裡!我們Facebook Keep Chat 啦!下次見!BYE~~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