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歪妹愛生活] 晨運賞紅葉 @ 青衣公園

星期天見天氣很好就跟肥仔去賞紅葉啦!
前年去大棠太山長水遠呢! 所以今年去近屋企的青衣公園!
我們中午抵達,已經見人頭湧湧啦!
前兩年也有朋友來影紅葉,但還是人不多。
今年不知道是否U Travel介紹過,所以多了很多人到訪呢!


從青衣城步行過去,不需五分鐘便進入公園範圍!
在人工水池附近便可見紅色的楓香樹及橙黃色的落羽杉,
兩者均不是楓樹,只是顏色有點相似,形狀一看就能辨識出來啦!


就是這棵楓香樹下,草地滿佈紅葉,大家都很有跌序地排隊影相!



建議大家不耍一起身就來影相,真的水腫難分!><!!




還砌了一個心心啊!



這一排樹就是落羽杉,很多人站在樹下,根本很難影相!
而且近影也不覺得美麗,感覺太黃呢!
這排樹正正就在水池旁邊,這些樹不是野生的,是園丁種植出來的。



走到水池對面影會美麗很多,感覺就像加拿大楓葉林呢!


這個是熱門影相地點啊!大家來到這裡別錯失啊!


再往前走,還有兩棵楓香樹,樹下還是有草地,這邊比較多人來野餐。
基本人就是這3個地方罷了! 很快便觀賞完!



青衣公園地點比元朗大棠方便很多,難怪一經報道,今年也人頭湧湧了!
不用一個小時就影完相離開了!其實真的想來野餐,可是肥仔不願意跟我癲!看來下年我還是找回BABE們一起來好了!








賞紅葉分享到這裡啦! 下次開心玩樂再分享啦! SEE YA~~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