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Phyris美白產品是我信心之選~*

踏入冬季又是我不正妹勤力美白的季節啦!
已經試了好幾樣美白產品! 今次跟大家介紹下Phyris這個品牌!
幾年前去越南回來,曾經Phyris救了我,免卻了我變黑坳女士。
今次再試用它,發現我的肌膚原來比起幾年前的我已經改善了不少。
不過,現在斑的問題確實比以前嚴重了!


 

今次試用產品就是這支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經典包裝白撞金!  適合早晚使用的啊!
美白去斑之餘,還可以保持24小時保濕,
這個絕對是它的優點!
市場上一般美白產品都是偏乾的,
但這個一搽上面就感受到它的保濕度很好。

 
 

當中主要成份及其功效:
=白睡蓮= 能鎮靜及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維他命C= 淡化積聚黑色素,加強皮膚防禦力及抗氧化。
=大豆異黃酮微脂囊= 阻截黑色素形成及阻止底層的黑色素積聚而成為色斑。
 
 

除了保濕好之外,我最LIKE它的味道!
很清香!聞落好舒服啊!
 
 

用了一星期多,效果不錯。
雖然去斑效果不是太大分別,我眼底下的斑實在太強頑了!
但有些少淡,但未至於不見了!
不正妹反而有不少暗瘡印,紅印及角質層比較厚。
使用後這三方面都明顯有改善,皮膚白滑左,面兩旁皮膚顯注平滑了!
肌膚光澤感提昇了,膚色剔透均勻左。
 
 

德國在護膚品上的科研確實是首屈一指的!
Phyris絕對是我的信心之選,完全是零恐懼敏感,用得很放心,效果亦滿意。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Phyris的Facebook Fanspage啦!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產品由Phyris提供>

歡迎留言或FACEBOOK我呀! KEEP C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