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充滿潮流品味的清新綠茶Bag Freshener~*

今次不正妹不是幫自已扮靚靚,係幫我每天隨身的包包扮靚靚啊!
 
 

PR真的很貼心,知道不正妹喜愛綠茶,送來Milledy Bag Freshener,都是綠茶味來啊!
而且還多送了一盒補充裝給不正妹呢!
這個 Freshener是Millefiori的出品,是米蘭牌子來。
 
 

為何包裝都這麼講究呢? 總覺得這個啞膠力盒有所作為! XD....
 
 

最令我有驚喜是附送一條絲巾仔呀! 果然米蘭出產確實特別有品味。
近年都好流行將絲巾繫在包包上,這個Idea蠻不錯喎!
普普通通也可以隨便打一個蝴蝶結,
如果你平時用的袋袋已滿滿的,我建議還是將絲巾沿著膠圈挷起來!
出來效果也不錯的啊!而且又不怕勾爛絲巾。
這個Bag Freshener可以令包包清新外,還可以作裝飾之用! 不錯不錯!

 

補充裝一盒有3個香芯片,更換時很方便。
Freshener後下方有一個小三角形,用手指輕輕勾起便輕易更換香芯片啦!
 
 

Freshener配上一個KEY HOLDER,方便掛在袋袋。
我就選擇掛在袋內,等香氣瀰漫在袋裡。
當然你想SHOW條絲巾仔,也可以選擇掛在袋外面。

 


說真的,誰會那麼神心有定期保養下個袋袋呢?
我相信很多朋友仔跟不正妹一樣,上班用慣那個袋都懶得頻密更換,怕帶漏東西。
長時間使用袋袋,袋袋不經不覺都會有陣味道,
這類型Freshener確實是是令袋袋增加魅力的小法寶啊!
非常多謝PR的貼心小禮物,很適合不正妹呢!


大家喜愛不正妹的生活小分享嗎?
不正妹會陸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可愛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繼續支持小妹啦!
我們Facebook見啦!拜~~~
<Milledy Bag Freshener由斗室提供>
rapee-LIVING斗室簡介全球各地名設計師所設計的別緻家品集中地     rapee-LIVING斗室,於2000年設立至今已擁有14間分店,為鐘情獨特的高級床單、瓷品、燈飾、沐室產品、家居用品擺設之愛嗜者呈現出非凡風格、陳列著rapee-LIVING從世界各地精心搜羅的家品擺設,琳瑯滿目,令人一見傾心。今年11月,rapee- LIVING將與著名設計師 Florence Broadhurst 合作,其絢麗大膽的花卉圖案為平平無奇的家居添上繽紛色彩和瑰麗格調,展現著超然的生活品味。
斗室Official Site: http://www.rapeeliving.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