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Event] 全新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發佈會

較早前不正妹出席了「全新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發佈會」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動花絮及全新輕透清爽防曬產品試用感吧!
當天活動在花王Beauty Centre舉行,

活動開始前大會還安排了小食給各位Blogger享用。



當晚由皮膚專家夏國樑醫生為大家解釋一下什麼是紫外光,
紫外光對皮膚有什麼的傷害,以及講解防曬的重要性。
不單止為大家講TALK,當晚他還為各位Blogger分析皮膚狀況及提供改善建議。


然後就由花王代表為大家講解及即時PROVE一下做了防曬及沒做防曬的結果
其實很簡單,首先預算了兩塊透鏡,一塊有操防曬產品,另外一塊什麼也沒有搽,

同一時間放入去LED燈照相同的時間。
嘩!短短的時間,已經對比明顯,沒做防曬那一塊透鏡,繳成了灰黑色呢!
看到這個實驗,相信大家都嚇呆了!知道防曬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然後還有一個工作坊進行呢!大家一起D.I.Y LED燈飾
材料其實好簡單,需要一個玻璃瓶,一張鍚紙,一條LED燈帶,還有一些裝飾物及雙面膠紙。
開始做時,感覺好空泛,就憑空想像圖案,在鍚紙上刺穿窿窿來。
只需盡情動用你自已的創意,我喜愛星星圖案,
所以就弄一個星海及一兩粒大星星,加上自已的名字作為構思啦!
弄好的作品望落好平凡,好像很Dry的感覺。
但將燈熄了,開了LED燈制,估不到出來效果是那麼美啊!



分享完大會活動啦!跟大家介紹一下當晚接觸的防曬產品呀!
是全新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主要為防五大光傷害而設,
泛紅/乾燥/膚色變黑/色班/老化等問題。



此系列產品主要為Milk乳液及Cream面霜,當然Milk乳液質地會比較輕身些,
以Cream面霜比較滋潤感重些,大家可以因應自已需要去選擇適合自已的防曬產品。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否很怕搽防曬,因為有些防曬產品搽完後,
面色會白得很不自然,而且很乾的感覺。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看看以下的對比圖,搽完出來的效果很透徹自然,
絕對不會變白臉人啊!而且感覺保濕得來亦很清爽。此系列產品可以當妝前底霜使用。
當中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以及羅漢柏精華和桉樹精華
有效滲透至皮膚肌膚角質層,提昇肌膚水份,及穩定皮膚,抗禦紫外線引起的泛紅。


產品主要為分兩大類,第一類是供身體及面使用,有SPF50+PA+++及SPF30PA++
第二類只供面部使用,只有SPF30PA++
當中只供面部使用的,還多出了一支有美白成份,加入了"洋甘菊Chamomile ET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價錢方面,以日本品牌來說,這算是比較親民的售價,而且很容易購入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大家有興趣可以先到花王官網了解或到售賣點看看。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SPF50+PA+++ (HK$180/60m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SPF30PA++ (HK$150/60ml)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SPF30PA++ (HK$180/30m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 SPF30PA++ (HK$180/30ml)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SPF30PA++ (HK$235/30ml)


Curel官方網站 : www.curel.com.hk



不正妹今天分享完畢!我們Facebook見啦!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