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輕爽防曬零負擔。素顏示人無負擔-Lancome UV EXPERT XL-Shield~*


不正妹是懶妹! 是啊! 但是對於防曬懶不得!
這個想法是近這幾年才堅持的,因為曾經因為曝曬後,
面上的雀班及暗粒困擾了我一段很長時間。
最後發現完來是我防曬習慣發生了問題,
以前找不到一支適合自已用的防曬,對防曬有一定的錯誤了解,
所以才令自已變成了無知的雀斑女孩。
幸好開始寫BLOG後,對護膚產品及知識接觸多了,
才養成現在尚算可以素顏見人的肌膚。嘻嘻......
今次收到Lancome的邀請,試用他們升級版的UV Expert XL Shield
我當然非常樂意啦!之前已聽聞他們的防曬很好用,輕盈透薄,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Lancome突破性研發此防曬產品,為隔絕"XL"UVA,什麼是"XL"UVA?
意思是長波幅的紫外線UVA,亦稱為XL UVA ─ 全波段UVA,
紫外線大家不會陌生吧!長波幅的紫外線佔總紫外線約75%,較短波幅更能滲入肌膚更深處,帶來更大的傷害。

- 膚色 : 
"XL"UVA令黑色素變灰,日復日令肌膚變得暗啞無光,亦出現陽光引致的老化色斑。
- 功能性 : 
"XL"UVA導致細胞機能失調,自衛能力減弱,肌膚乾枯。
- 結構性 : 
"XL"UVA削弱肌膚的質素,以致減弱彈性,形成皺紋及出現紅印。

因以上"XL"UVA的害處,Lancome便研發了首支隨絕"XL"UVA的防曬產品啦!
- 抗曬 : 以嶄新的XL-Shield技術及Mexoryl SX & XL紫外線過濾系統,保護基因,
隔絕
"XL"UVA, UVA 及 UVB,預防色斑,光老化及暗啞肌膚。
- 修護 : 還有專利的Pollusafe複合配方,抵禦侵害性自由基,
隔離碳微粒子及重金屬污染侵害,減慢肌膚老化速度。

 

此系列產品分為兩款,一款是純防曬 (左-白色),另一隻是多加調色功能的(右-似膚色)。
兩者均是SPF50+++,屬於高效防曬,是特別針對亞洲高濕度的天氣而設的。
標榜12小時防UV,兩者均容易推開,屬於清爽型的防曬。
推開時已感受到他們的水潤感,白色的會慢慢呈透明,有調色功能的也會慢慢與本身膚色融合。
而且搽完面上閃亮的,不會有乾燥感或者是油脂感。

 

上班前搽了有調色功能的XL Shield,與一向皮膚晰白的不正妹沒有一絲衝突感。
趕出門口時,這個一搽完畫返條眉就出得門口啦!
 
 


經過十小時的OFFICE HOUR回到家,效果就是這樣啦!
不正妹本身一向屬於底層缺水而出油的,所以有些少油光,
但油脂並不氾濫,就是有一點點啦!可以接受。


 

至於放假時,不正妹不想令皮膚太重負擔,所以只是搽了純防曬的XL Shield。
是啦!黑眼圈和毛孔大真的是我一大缺點啦!
沒有丁點遮暇成份,所以是比較嚇人一點啦!
不過,搽了上面素顏出街尚算可以接受吧!:P
感覺很輕鬆舒服!


 

出外半天的時間,剛回到家裡,效果就是這樣啦!
被風吹了幾個鐘,是有點乾吧!不過,冬天這樣出外,這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沒有崩緊及爆擦的情況啦!
大致上試用情況就是這樣啦!給大家作個參考吧!
不正妹本人就很喜愛啦!因為它質地真的很輕薄,方便得來又零負擔!
GOOD~~~^^ 如果大家想選擇清爽型防曬,我推介這支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下次見嘍!^^

<產品及資料由Lancome提供>


Lancome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