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可以變靚頭髮兼舒緩頭痛的頭部清潔震動刷(好叮噹呀!)

Hello! 話說不正妹上星期尾終於搬入新屋住啦!
這兩個星期忙搬家,打掃令我整個人沾滿塵埃,好Dirty!
而且不知由來的頭痛又來侵襲我啦!
今次是偏右邊頭痛!何解呢?
立即要試下新法寶呀!
如果有留意不正妹的正生活,就知道不正妹特別喜愛家用儀器的東東。
今次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出現在不正妹家裡的新法寶啦

 





 
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 Bijouna出品的
頭部清潔震動刷,

唔知點解說起它的名字就好像叮噹從百寶袋裡般拿出來啊!



震動刷由柔軟橡膠製的,長得有點兒像一把梳子。
因為是膠的關係,不會刮傷頭皮。


 
震動刷是防水的,配上圓形的手柄,使用時較舒服及有防滑作用。
雖說它像叮噹百寶袋裡之物,但震動還是需要電源的,
要用上2枚 AAA 乾電池才能啟動。
裝上電池後,記緊確認一下旋蓋已完全緊閉,以免有漏電情況出現。

 

震動刷除了在企缸沖涼時使用,也可以浸浴時使用啊!
也可以洗完頭後用來按摩頭皮之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
1) 先將洗髮水塗於頭髮上,然後揉開,令其起泡。
2) 開啟電源後,手握圓形手柄,緊貼頭皮,輕力滑動以便進行護理。
3) 大約按摩5分鐘,就可以關閉電源,把頭髮水完全沖洗去。
Remarks: 用完震動刷記得用清水洗乾淨,然後放在陰涼地方吹乾。




用後感:
我用了數次的了!其實用第二次時已覺得有效果。
可能平時我都好快過水,用了這個頭部清潔震動刷,
因為要按摩上5分鐘的關係,洗髮水待在頭髮上的時間久了,
加上按摩刺激了頭皮毛囊,
洗髮水的營養亦容易被吸收了。
用完出來效果是頭髮更加清爽,少了出頭油呢!


頭一兩次用時還是會甩頭髮,但之後愈來愈少頭髮甩出來。
頭髮柔順了!神奇!估不到那麼快有效果!
這個還可以舒緩頭痛,沒有時間去做Massage,
自已在家用這個頂住先尚算不錯。



至於中文說明書寫著可以用來按摩身體其他部位,
我就覺得麻麻地啦!可能我太骨精吧!
整體表現頗滿意啊!可以清潔頭皮之餘,又可以Relax下!不錯不錯!
 


Bijouna™ 頭部清潔震動刷 HKD 288
Fitboxx.com有售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104.htm

今次分享到這裡啦!有興趣就去Fitboxx.com望下啦!
Facebook見啦~~
<是次試用由Fitboxx.com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