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可以當Make Up Base用的防曬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早前不正妹參加了Syreeta's Blog 送禮第49擊,
收到了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Advance Base UV Milk SPF50 PA++++,
今天跟大家來個Review啦!
Dermacept Advance Base UV Milk SPF50++++ (HK$320/30ml)



今次試用的Dermacept是來自日本的,由日本樂敦製藥製造的頂級護膚品牌。由美國著名皮膚科顧問醫生Dr. Zein Obagi研發,
他率先提倡「Skin Health Restoration 皮膚健康再生」,
特別為亞洲女性研發
Dermacept 護膚系列。
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
Dermacept 是一系列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
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
通過改善真皮機能去解決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令
肌膚煥然一新。


樂敦藥廠以專利成分
Bright Change Powder把能將陽光中的紫外線轉化為藍光 (藍光在醫學及生物學界被廣泛應用,例如加促植物生長及再生醫療)
不但能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更可活化細胞,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修飾肌膚,讓肌膚紋理更柔潤細緻,
同時增加肌膚透明感。
添加Advance Base系列兩大高效成分,呵護表皮角質,
同時鞏固基底膜的健康,保持肌膚在健康狀態。

 - Active BaseTM  補濕成份
促進顆粒細胞正常角化為角質細胞,保持代謝規律正常,並且提升天然保濕因子的含量。
 -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提取物
強化基底膜,並預防基底膜糖化,幫助表皮及真皮之間養分及水分的傳遞。



雖然已經下了兩個星期雨啦! 天總是天陰陰啦!
但也不要忽視防曬環節呀! 因為紫外光不是見太陽才有的啊!
而我亦試用了一個星期啦! 感覺很不錯呢!
以往我很怕搽防曬上面的,因為很怕白面及敏感!
又或者是太笠痴痴!防UV度數愈高,笠痴痴Level就愈高。
遇上好用的防曬我就會非常感恩Keep住用!



使用前記緊先搖勻,完成日常護膚程序就可以搽上這個防曬乳液啦!
在面上點上五點,然後由面中間向外均勻塗抹開,輪廓突出的位置多搽一點。
這支Dermacept防曬UV Base跟我算是合得來,
皆因它質地不算好笠,不會給我Heavy感覺。
而且夠保濕易推開,搽完不會變白面人,反而有一種透薄感。


搽完感覺是乾爽型,不會油笠笠,
再化個簡單妝容出門,跟我的Foundation很夾,很貼服啊!
出外一整天加看完演唱會,面上只是有些少泛光,妝容沒有溶掉。
效果不錯啊!滿意~~


大家想對產品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啊!
Dermacept Hong Kong : http://www.dermacept.com.hk/abuv/index.htmlDermacept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ept

另外,喜愛CNBLUE的朋友仔,密切留意<不正妹的正生活>的動向啦!
不日發放!^^
<是次試用產品由品牌及Syreeta's Blog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