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歪妹愛美麗] *~根治肌膚問題的韓國護膚品牌Redergen~*

韓瘋不正妹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個韓國Skincare品牌 - Redergen,可能大家未必聽過這個牌子。
因為在香港沒有專櫃或者專門店,就算在韓國本地也只會在高級美容院或者整形外科診所才見到。
Redergen香港代理BuyKorea International知道不正妹十分喜歡用韓國護膚品,
所以了解完我的皮膚狀況便寄了適合我肌膚使用的Skincare給我試用啦!


 

應該說是可以幫助我解決肌膚問題的護膚品吧!
據我了解,它們的產品是針對不同肌膚部位問題而研發。
而且水份比例高,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Redergen這個品牌名字挺有意思的,包含了它們的品牌概念:

Re : Recover  + Der : Derma + Gen : Genesis


Recover : 恢復皮膚原貌

Derma : 針對不同皮膚部位

Genesis : 解決皮膚根本問題




不正妹主要想針對肌膚泛紅及熊貓眼問題,所以BuyKorea 推介了以下產品給我。
-
Redness Vitamin B+C Cream (HK$500/200ml)- RF derma Dark Circle Eye Cream (HK$450/30ml)
- Puffiness Under-Eye Tonic (HK$300/5ml)

 



Redness Vitamin B+C Cream (HK$500/200ml)
早前天氣變,不正妹都有提起過面仔有敏感情況出現。
用了這支Cream三個星期左右,皮膚泛紅情況明顯改善。
雖說是Cream,但水份頗高,質地好易推開,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完全不油膩,搽完不會生油脂粒或暗瘡。
那陣輕微的迷迭香及玫瑰味,用完感覺很涼快舒服。



不正妹習慣要每晚敷Mask的,
這個星期因為搬屋,人太累的關係,連續數天沒有敷Mask,
拍完Toner就直接搽這個去睡覺啦!皮膚狀況Keep到沒有變差呢!

成份:尿囊素,維他命B&C亞麻籽油,神經醯胺

使用方法:洗完面,輕力搽上面,早晚兩次。


Puffiness Under-Eye Tonic (HK$300/5ml)
這支細細支是眼部精華來,如果有留意我的Facebook,就知道我超級喜歡它!
其實第一次用時,我覺得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有點兒像Body Shop那支去暗瘡個支茶樹精華。
因為同樣好涼快舒服,當然這個沒有茶樹成份,
令我覺得涼快的是薄荷的關係。
滾珠式設計,搽在眼底涼浸浸好舒服!
精華很濕潤,可以提高眼部水份,及方便跟後搽上Eye cream。

成份:
茴香,迷迭香,薄荷,薰衣草

使用方法:眼底位置由內至外輕力滾動兩次便可
(因為太喜歡那個感覺,我起碼滾了4次! :P)





RF derma Dark Circle Eye Cream (HK$450/30ml)這支Eye cream質地比起之前介紹的面霜較杰身,
但因為我先塗上眼部精華才搽這個,所以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減低了拉扯眼部周圍脆弱的肌膚。
黑眼圈淡了少少,按摩有助血液循環,確實對雙眼健康有幫助。




成份:HALOXYL, 氨基酸複合物

使用方法:用完爽膚水後用,取適量眼霜用無名指由內至外輕輕按壓眼部周圍。



 

 這兩支眼部產品用了兩個星期,效果如下圖。
其實近幾個月,我都是成點幾兩點才上床睡覺,
黑眼圈陪住我好正常,不過用完Redergen這兩支眼部產品,
確實舒緩到眼睛疲勞,及黑眼圈有些少減淡的跡象。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
Buykorea的代理是韓國人來,我跟她用英文溝通的,非常不錯!沒問題的啊!
有時不要常聽說那隻產品好用就盲目跟從去試,反而靜下來正視自已的皮膚問題,
再去選擇自已合適的護膚品更為重要。





近排大家都留意到不正妹的熊貓眼日漸嚴重吧!
感謝大家的關注呢!多謝大家的試用邀請!
我一定俾心機用架!要救救我雙亮晶晶!:P
遲D再跟大家介紹更多眼部產品!

還有追開我希臘遊記的朋友仔,今個星期會出Day8啦!
等我呀!今晚WIFI要搬過去新屋!可能平台期會出現!
有咩想搵我,Inbox我或者send Email給我啦!
SEE YA~~~ ^3^



<是次產品由Redergen香港代理-BuyKorea提供>          

 



                  

Redergen HK Agent - Buykorea International Website : http://www.buykoreainternational.com/
 
Redergen HK Agent - Buykorea International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uykorea-International/1411033865796363

Redergen Website : http://redergen.com/index.html

Redergen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redergen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