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令我肌膚重新 - Dr. Jart+全新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

記得之前不正妹跟大家說過要投入家居美容嗎?
我已經差不多一年無去美容院啦!
不過,我懶筋一發就不堪設想啦!
啲角質死皮是我最常忽視的,就算搽幾多護膚品都是浪費。
尤其現在轉季,這個角質問題不容我再忽視了。
近來不正妹收到不少去死皮角質的產品試用,
經了解後,也選擇了部份來試試。


今次介紹的產品是來自韓國的Dr.Jart++全新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 (HK$276/Set),
Set裝裡面有兩支產品,分別為Step1-Scrubbing及Step2-Bubble Peeling
雖然要分兩Part進行,但一點也不麻煩,五分鐘內已經可以完成整個過程啦!



Step1-Scrubbing
在進行Peeling前,先跟皮膚來個溫和的磨砂,
從藍色樽身裡取出Scrubbing Cream ,
Cream狀質地裡面有些少微粒,好像水晶,塗上面閃亮的呢!
潔面後,先把水分印乾,然後避開眼部及嘴唇位置搽上,
進行一分鐘的按摩。
如果敏感皮膚,可以敷面一分鐘,免卻按摩步驟。



搽上面後會感到些少微溫,是正常反應。
微溫的作用是有效令毛孔擴張,然後溫和地溶解毛孔內的多餘油脂,
以及清除表皮層的老化角質,令皮膚吸收力提高。




Step2-Bubble Peeling

完成Step1後,把白色樽身的液體塗在同一位置上,
需要配合輕力的按摩,泡泡出來了便待在面上敷一分鐘,
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臉龐即可。



完成整個步驟後,即時感受到有所不同啦!
毛孔暢通了很多!之後立即敷上一個保濕MASK,
再搽精華及面霜,皮膚比起之前吸收快了,
不會感覺護膚品搽了好像沒搽。


還可以改善暗啞膚色,及減少黑頭和粉刺的產生。
WHY?! 為什麼韓國Skincare常跟不正妹對嘴型!
真的要啜卜你呀!
除此之外,還可以淡化表層色斑啊!這個要再多用幾次再看效果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啊!
SASA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今天不正妹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啦!_
Facebook見啦!^3^

<是次試用由SaSa Hong Kong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