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極速修護 - Lancome Génifique小黑瓶~*



不正妹也有機會感受一下 Lancome Génifique小黑瓶的威力啦!
說使用七天,肌膚就有明顯改善啊!大家一起來看看效果吧!


今次共收到小黑瓶系列的三支產品: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Génifique Light-Pearl TM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Eye Cream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這支精華肌底液,標榜無論什麼年紀的用家,身處任何地方,天氣如何不同,皮膚狀況如何不一樣,
都同樣能夠感受到精華肌底液帶給他們皮膚的修護力,可謂是Must To Have Item in your Travel Bag。




 




它的質地看上去很水潤,搽上面的感覺卻不像一般的保濕品。
首先你會感受到很易推開及很快被皮膚吸收,但感覺它有點像油,好滑身但一點也不笠。
然後就會感受到皮膚表層有種乾爽的保護力,但皮膚裡已保濕好了,充滿水份。



 

用了一個星期,真的有明顯感受。
皮膚白滑夠水份,最滿意是皮膚彈性,飲飽水的彈力。
皮膚有光澤,整個人望落精神了!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Génifique Light-Pearl TM

如有留意不正妹之前介紹韓國品牌的眼部精華,亦曾經出現過類似的眼部精華,同樣以冰涼感取我好感。
不過今次小黑瓶的眼部精華的設計更獨特,獨有冰鑽亮眼
360環迴導入棒,
有效按摩眼周肌膚,有助擊退眼部浮腫。

搽上眼仔周圍涼浸浸,好舒服呢!不正妹好鐘意它呢!
用完它,眼仔夠哂水份,之後搽眼霜都易推易吸收啲!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Eye Cream

近年不正妹已經不能缺少眼霜啦!因為對電腦太久,令眼睛受了不少壓力,雙眼都沒以前那麼精靈啦!
小黑瓶這個眼霜好保濕滋潤,最重要易吸收,不會笠住隻眼生油脂粒。
這個是我對眼霜的最基本要求,用了一個星期,感覺非常不錯,眼仔FirmFirm,無乾紋!
黑眼圈也有些少改善,期待持續用夠一個月的成果,感覺效果應該不錯。

 

 

 

一個星期的速效美肌,總算令肌膚醒過來!
Lancome小黑瓶確實有助我皮膚回復明亮,拜拜暗啞殘樣!
而且樽Size頗合適帶去旅行,期待出Trip有小黑瓶陪伴我!:>




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黑瓶,可到以下網址:
Lancome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今次分享到這裡啦!我們Facebook見啦!

<是次試用由品牌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