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歪妹愛美麗] *~Dr.Jart+ Bounce Beauty Balm~Bounce Me Up!~*

記得不正妹上星期跟大家分享過Dr.Jart+ Blogger Event嗎?
今天來個Product Review啦! 我帶了他們的 Bounce Beauty Balm回家啊!

如Miss了Event Sharing,可到以下Blog Link:
[Event] *~Hang out with Dr.Jart ~ Bounce! Bounce! Bounce!~*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25007&do=blog&id=248566



大家好奇這個Product是什麼來嗎?
不正妹也是第一次聽,因為想突顯其功效,
所以它起了一個入形入格的名字。





其實Bounce Beauty Balm是BB Cushion,裡面是氣墊設計,
取出BB Cream時同時注滿了空氣,使BB Cream更具保濕力。
物如其名Bounce Beauty Balm能夠帶給你緊緻富彈性的肌膚,
當然亦有一般BB Cream的Function,如調色及遮瑕等。
防曬度數SPF30++足夠平時使用。



今次試用的Balm Colour是02 Light-Medium,
比起不正妹平時用的色調較為深色。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取出適量的BB Cream,
不用太多,以按印方式上面,不要推開塗抹。
BB Cream實地屬於水份高的膏狀,
如果推開塗抹,妝感會很厚重。




氣墊盒內附送原裝粉撲,薄身兼且密度高,
取出BB Cream不會過份滲進粉撲內,不用浪費。



不正妹本身毛孔粗大,這方面Bounce Beauty Balm不是太滿足到我。
遠距離看還可以接受,近距離就原形畢露啦!
不過用後皮膚有光澤,而且Firming感覺非常強烈。
黑眼圈遮到七成度,控油方面做得不錯。




總括來說,是遮瑕方面差少少,其餘方面尚算不錯啦!
大家作個參考吧!

大家想了解更多Dr.Jart+可以到以下網址:

Dr.Jart+ Website : http://www.drjart.co.kr/global/eng/SASA Hong Kong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試用由SaSa Hong Kong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