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Event] *~Hang out with Dr.Jart ~ Bounce! Bounce! Bounce!~*

Hello! 今天不正妹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出席的品牌活動啊!
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 Dr. Jart+,之前都跟大家分享過他們的Skincare啦!
今次活動主要是去認識一下他們的化妝品啊!

 

 
當天的BackDrop絕對成為亮點,真跟品牌名字及理念匹配。
Dr. Jart+名稱取毛醫生團隊中Dr. Jung的 "J" 及 "Art"(藝術),
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


當天的主角是他們的BB Bounce Beauty Balm,
大會安排了一個Make Up Corner,讓大家親身試上面感受一下BB Balm。
還有兩位化妝師代勞化個美妝啦!


其實除了今次主角之外,大會也將品牌旗下產品一一以Booth形式展示出來。
提供Sample方便大家試下,還有專人介紹產品,遇有疑問立即解答。



未介紹主角之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Dr.Jart+ BB Cream系列!
有所不知! BB Cream都要換季!
務求滿足到不同年紀及狀態的肌膚,Dr. Jart+推出了幾款BB Cream。



當中令我亮眼的,絕對是今季新出的白色系列。
當中的Dis-A Pore Beauty Balm SPF30 PA++!
可以遮毛孔外,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
不正妹試過上手,質感很清爽呢!



另外,想妝容更水潤,可以用這支Radia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除了具備BB Cream的遮瑕度,亦同時擁有CC Cream的光澤度,
有效均勻膚色,營造裸妝。



金色這支Premium Beauty Balm SPF45 PA++則適合成熟肌,
集防曬,美白及抗衰老功能於一身。
每支BB Cream主要功能都不同,而色Tone也不同,
所以除了要視乎自已需要外,也要選擇適合自已膚色的BB Cream。
不然,白面情況及暗啞情況會出現。



而Black Label & Silver Label亦有不同之處,
前者比較適合乾肌用,而後者則適合敏感偏血的肌膚使用。
不正妹試上手後,感覺Black Label較適合秋天使用,
而Silver Label質地較厚身,可以選擇局部使用,
如有暗瘡印或有需要遮瑕的部份便用得上啦!



Dr.Jart+親身從韓國派同事來為大家講解,
而作為香港代理的莎莎亦派出同事翻譯,
務求各位能夠了明白及了解Dr.Jart及其產品。



看著播出的影片,我也能夠感受到歐美用家的Exciting。
無論是大眾還是Fashion Show入面的Models,同樣被Dr..Jart+的BB Balm所吸引。
難怪的!外國人的皮膚是比較快老化,皮膚變鬆弛。
而Dr.Jart+的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正正就是在彈性方面顯注體會得到。



化妝師更即席教大家化妝心得,如何利用Dr.Jart+的產品塑造出完美妝容。
水潤妝容以及亮麗妝容完全無難度,只需要知道如何配合適當的產品便可以。
而使用Balm時建議大家以輕按方式上面,不要用推拉的方式。




活動完結時,不正妹也帶了一盒Bounce Beauty Balm回家,
稍後再跟大家來個Review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我們Facebook見啦!拜~~~





大家想了解更多Dr.Jart+可以到以下網址:

Dr.Jart+ Website : http://www.drjart.co.kr/global/eng/SASA Hong Kong :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