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效果不錯的Snail Mask-Lioele美白抗皺Paper Mask~*

大家都知道不正妹喜愛敷Paper mask吧!
今次Colourmix Send來Lioele的Paper Mask,當然要試下它啦!
對於含有蝸牛原液的產品,不正妹是非常小心的,
因為蝸牛原液產品剛推出的時候,朋友們熱哄哄說Snail Mask好好用,
不正妹又湊下熱鬧試下,怎料第一次就中伏了!
事緣蝸牛原液濃度太高,以致皮膚敏感,面仔紅卜卜!
今次用後即時效果真不錯,不過真的不要太貪心啦!
本來好好的面仔,因為我過份使用,又中招啦!

不正妹第一次接觸來自韓國的品牌Lioele,印象尚算不錯啊!
包裝上有韓文,日文及英文說明。
而且還標明成份添!讓大家用得放心又開心!
23g一包,大部份精華液黏在面膜上,取出Paper Mask後,
包裝袋不算有太多剩餘的精華。


Paper Mask質地不算薄身,有些少厚度的Cotton Mask,
避免刮面情況,令親膚度大大提高。
很明顯Paper Mask把精華吸收徹底之餘,敷上面又不會狂滴出來,
可想而知精華密度幾高。最重要是精華屬水質,
沒有含牛奶成份,這對我來說最基本要求。
因為有奶味的mask是我的克星,好快乾之餘亦會令我敏感,
我只愛水水無負擔的護膚產品。



Paper Mask Size頗大,自問我面仔都幾大塊,但兩旁還有多餘的Mask多出。
Paper Mask的剪裁不太好,鼻翼兩旁的位置都敷不到,
通常鼻翼兩旁都是我粗大的毛孔.....我覺得他們的剪裁可以改善下會更好。

 
敷它15-20分鐘便可,一般來說,每次敷完Paper Mask,Mask都抽乾水份,
但這個Mask還是很水水啊!精華真的很多呢!
即時效果很好!緊緻很有感覺,皮膚有彈性,肌膚飲飽水的關係吧!
亦有均勻膚色及柔膚之效,當然要Keep住效果要持之而行啦!
建議大家兩個星期敷一次這類Mask便可啦!
不要敷得太頻密,因為當中它有活肌再生功效,
而且精華濃度高,如果皮膚易敏感者不太適合頻密使用。
我做完第一次後,感覺不錯,所以隔了兩天又敷,
第一次明明效果好好的!怎知道敷第二次開始敏感!
有一點要留意啦!我做完Peeling之後,敷了這個!
My God! 塊面紅左,底層愈來愈乾!適應不來,弄巧反拙啦!
去做Facial時,美容師說可能我Peeling洗得不乾淨,
再敷這類高濃度精華Mask,所以底層開始發敏感啦!
我整整休息了兩個星期,皮膚還是未恢復到最佳狀態。><



這個Paper Mask整體上還是可以的!
不要學不正妹突然懶勤力,怎料衰多手攪到敏感啦!:P
希望這個Review對大家有個參考價值啦!
不正妹病左兩個星期都還未好!現在還咳到甩肺,
仲唔見了張SD Card! 好彩前日找回啦!
這個星期會努力發文啦!等我啦!
有更多<歪妹愛美麗>的分享啊!
Facebook見啦~~~ ^3^

Colourmix有售啊!
Colourmix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是次試用產品由Colourmix提供>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