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歪妹愛Fashion] *~復古紅@K-Swiss//休閒古著Look //時尚韓風Look~*(穿搭文分享)

Hello! 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Fashion blog啦!
早前不正妹接受了品牌PR邀請,去了參觀K-Swiss位於TST Mira Mall 的旗艦店。
原來Mira Hotel有一個旺中帶靜的商場,兼且是一個非常有藝術氣色的地方。
而且有不少潮流品牌進駐這裡呢!最重要沒什麼遊客,
當天不正妹可以慢慢地靜靜地參觀旗艦店。



K-Swiss真不愧是做網球鞋起家!連Flagshop裝修都非常切合品牌概念及形象,
設計靈感來自<American Heritage Tennis Brand>
設計師在連接
上下兩層樓梯的天花,以多塊粉紅色的網球拍倒垂作為裝飾,使上下兩層的空間感連接起來,同時充份表現了運動與時尚潮流的融合。


一樓主要是作出入口之用,善用了樓梯旁的位置用作小小的歷史展覽,
我亦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啦!
K-Swiss是來自美國加州的一個運動品牌,
是全球首家推出全真皮經典白色網球鞋的運動品牌啊!
經典白色網球鞋稱之為<The Classic>除了簡約時尚得人歡心外,它的質量亦是令人喜愛上它的原因之一。



  
二樓才正式是Shopping區域,Court Style貨品與Professional Sport貨品各據一方。
每個角落都擁有自己獨立鮮明的主題特色,
在富有空間感的環境及藝術氣息下Shopping,特別舒服開心。




不知道大家Shopping時,有沒有特別的習慣?會從何入手呢?
不正妹一定會偏向"期間限定""新產品"出發!
今次就給我發現了Hello Kitty x K-Swiss特別版啦!
好靚好可愛啊!你話係咪?
不過跟不正妹Style唔Match啦!T.T...



第二個發現 - 今季推出的產品 SI-18 Rannell2!
比較復古的鞋款,以舒服為大前提,
有多種顏色選擇,有男女裝鞋號,可配襯情侶裝啊!



另外,還給我發現了這個啊!
是用來清潔及打亮皮料之用啊!
大家常忽略了鞋子保養吧!


參觀完後,不正妹也來挑選心頭號啊!一向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又頭痛起來啦!未見實物時,我偏向選擇紅色的,
我原本就是很易被紅色系及灰色系吸引。
不出所料,就在粉紅色及紅色之間徘徊,最終我是帶了兩對紅色的波鞋回家啊!感覺比較中性些,我自已一向都比較少"少女風"啦!
(可以說零"少女風"吧!XD)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搭心得啦!
其實不正妹對於穿搭心得就是沒有什麼特別,
最重要簡單舒服為大前題!
個人來說呢!我比較偏向喜愛Sporty, Girly, Vintage這類Casual Style
今次帶回家的波鞋都能夠塑造這類型的Style啊!



第一對要介紹的,就是這對比較Classic款式的The Classic Lite P
它出奇的輕身,底部踩落少少軟的感覺,
不單止腳踭,是整個腳板底都很舒服。
原來是用上EVA輕身鞋底,它具有良好的防震及緩衝性能。
(EVA=Ethylene-Vinyl Acetate Copo 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
另外,鞋扣亦用上他們特製的D字環,
使腳面緊貼鞋籠,提高保護性,減低受傷的機會。

<休閒古著Look>不正妹認為這對The Classic Lite P,非常易Carry!
簡單的襯上牛仔褲,加件T就已經很有Vintage味道。喜愛周圍去尋食的不正妹,穿上它周圍遊走都不會覺得腳底及小腿抽筋,防震及緩衝功能明顯有效果。



第二對要介紹的波鞋就是這對一見鐘情的SI-18 Rannell 2啦!
它保有經典鞋款The Classic的典雅設計,當中不單止加入了潮流元素,
同時亦沒有忽視舒適度,避震功能仍舊保持水準。



不正妹特別喜愛它的鞋底設計,
廷紳到鞋頭位置,切切實實做到防水防滑的功能,對於成日向前仆的不正妹來說,
這個設計真的是大愛呢!
而且用上
麖皮物料,感覺更顯Vintage感,
除了穿著Sporty外,也非常適合古著穿搭。
另外,內籠鞋踭位置厚厚的軟綿綿的,穿得很舒服。



這類鞋款說是波鞋,其實偏向休閒服飾的,
輕量的跑步是可以的,但如果是慢跑或長跑還是建議穿著專業形的跑鞋。

<時尚韓風Look>

不正妹就覺得它亦可用作韓流打扮啦!
近年流行的高腰褲,加上七彩鮮艷圖案的TOP,
露腰的設計絕對是今年穿衣的亮點。




平時上班也沒多心思花在穿搭上,假日放假自然會多花點心思,
令自已穿得漂漂亮亮去街街,心情都特別愉快些啊!
上星期跟魔大人去狗公園玩就穿上它嘍!
超棒的!踏著它走路很舒服,而且紅色令人看上特別醒神,
還有顯白的作用,感覺自已更"泡菜"呢!
大家又覺得如何呢?我就非常喜愛啦!
相信近日的SnapShot都會常見到它出現啦!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類型的分享啦!
想知道更多不正妹的動向,記住Like我Facebook啦!


K-Swiss鞋款及售價:

The Classic Lite P $699
SI-18 Rannell 2 $599
K-Swiss Mira Mall旗艦店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Mira Mall 2樓230號舖
K-Swis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HK
K-Swiss Website: http://www.k-swiss.com.hk/

<是次穿搭分享,波鞋由K-Swiss Sponsor,謝謝!>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紳士魔Moagu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