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塑造珍珠肌@Lumière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不正妹今次獲Lumière邀請來到他們的銅鑼灣分店體驗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這個療程吸引到我是改善粗大毛孔的問題,看來很適合不正妹,
因此約了時間上去他們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2樓分店,先行了解一下啦!




地方很骨子光猛,雖然地方不算很大,但利用了牆上那塊大玻璃,
使整體室內空間感大了!感覺幾舒服!
在Reception登記了,便走到後面的白梳化位置坐下,
先填上問卷,讓治療師更深入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要等一會也不用怕悶,這裡有很update的雜誌提供給顧客看。
還有熱茶供應,自已倒茶便可,不必拘謹。



Lumière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獲FDA及CE認可專利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
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
製造大量膠原蛋白補充皮膚需要,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收緊,
從而改善皺紋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及色斑等皮膚問題,
能提升皮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進行療程之前,當然例牌要做皮膚分析,看看有什麼皮膚問題,
看是否適合進行是次療程啦!
不正妹都跟大家說過,前陣子皮膚敏感吧!
甩皮死皮多到自已都不忍看,一語中的,
角質層問題,底層缺水。
而美容師建議我做面頰位置,面頰毛孔粗大情況比較嚴重。
亦看得出兩頰旁以前生暗瘡較嚴重,有凹凸洞及暗瘡印的問題。





走過一條白雪雪的走廊就來到治療室啦!



很美麗的房間啊!是Tiffany Blue的牆身,
還有一排銀色的蝴蝶裝飾。




首先美容師先用卸妝水幫我抺走防曬,
然後再用洗面奶幫我洗面。



皮膚徹底乾淨後,便在面頰位置塗上一層舒緩膏,
它有輕微麻醉的作用,以減少進行療程時的痛楚。
敷十五分鐘左右,敷的時候有點微溫,敷完有點泛紅。





調較好適合面頰度數,便開始進行療程啦!
療程分為兩Part,第一Part會以一下一下打上面。
一開始我比較緊張,美容師亦給我心理準備,
說雖然是搽了舒緩膏,但是仍然有一定痛的感覺。
First Round已變了紅豬頭啦!




第二Part以拖拉方式進行,因為會在面上碌過,
相比磨擦力大了!因此會先行搽上磺物油才進行第二Part療程,
當然這次感受更深,不過是承受得到的痛楚,做完面仔通紅,
但沒有傷痕的,這是正常的反應,不用擔心。


因為皮膚受了刺激,臨走前美容師幫我敷返個保濕Mask舒緩一下才離開。
做完此療程後,建議首三天要做足保濕,連續三天要敷保濕Mask,
其它美白,Peeling及激活細胞的護膚品就先停止使用啦!這幾天只做保濕便可以了!


做完療程一次,當天療程前後及十日後的皮膚狀況,毛孔沒有特別大的改善,
但皮膚明顯滑身了,上妝時明顯感受得到,妝容更貼服。
只做了一次療程,不可能將皮膚問題完全根治,
今次分享純粹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療程的過程及感受。
想了解更多療程效果方面,建議大家可以去Lumière網站的Bloggers分享參考一下。



Lumière Website: www.lumiere.com.hk
Lumière Facebook Fanspagewww.facebook.com/lumierehk
 
<是次療程由Lumière提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分享只供參考>
 
不正妹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