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歪妹愛Fashion] *~第一次網購-買鞋@Zalora~*


Hello! 今篇文章是分享不正妹第一次網購買鞋啊!
大家應該對Zalora這個網站不陌生吧!
很多時網遊或Facebook內都會見到Zalora的廣告出現。

Zalora:
http://www.zalora.com.hk/



大家可以在Zalora尋找到不同的Fashion Item,想得到的都應該會有,
如衫,褲,裙,鞋,袋,飾物.....等等。





而且網頁分類很清浙,容易便找到自已想看的東西。
訂閱了Zalora的Newsletter,可以更快收到他們的最新資訊,
如新品上架,最新優惠.....等等。




近來不正妹好想買鞋,所以就望下Heels啦!
可以按價錢,受歡迎程度或新舊排序來看鞋款,
最後我選擇了一對較易襯搭的涼鞋,外國的Fashion Blogger都很喜愛這類鞋子呢!
所以我也想擁有一對呢!我其實想要黑色的,
可是沒有我的Size啦!所以選了卡奇色。





一個星期內便可以收到啦!
Packaging對於Branding來說很重要吧!
每次網購都很期待收件那刻!



Zalora有很多牌子的產品,今次買回來的是出自ADELStrappy Wooden Heels




發現包裝袋內很多一粒粒透明的珠珠,初時以為是香珠 .....
是我想多了吧!應該是防潮或防蟲的吧!




大家最怕網購的原因就是怕收到實物時SIZE不對,
又或者收到貨物時爛了,甚至貨不對辦 ....很多原因令大家卻步吧!
意外地收到鞋時看見這張退貨須知,萬一有什麼不對勁也不用太擔心啦!



至於我網購回來的涼鞋,跟相片中的樣貌差不多,在我滿意的範圍內。
鞋面的金扣主要作裝飾之用,不能調較鬆緊的。
不過後踭的皮帶有一部份是橡筋來,所以穿著時不會太緊。
另外比較驚喜的是整個鞋底都是防滑底,不單單是鞋踭位置。
雖然是粗鞋踭,但防水防滑對女仔來說也很重要吧!



這對簡單設計的涼鞋款,襯牛仔褲最一流,
Weekend來個Casual Outfit無難度啦!
顏色屬於大地色,比較容易穿搭。
至於高度方面,因為不正妹本身不矮,
所以鞋子比我想像中有點高,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建議大家先墊一下啫喱鞋墊,
尤其平時不是穿慣高跟鞋的女仔。
因為長時間穿著時,有一定的磨擦,可能會感到不適,
卸一下力會穿得舒服些!





大家有興趣去Zalora網購,記得先訂閱他們的NewsLetter,
可以多HK$100 Voucher Shopping啊!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網購分享啦!
不正妹近來都開始分享多些Fashion文,多謝大家支持啦!
這個星期要努力發文!然後起飛放假去啦!
熱切期待!等我回來的遊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