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3秒泵水?一點也不誇張!~*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來自韓國Mask House的Aqua Pump。


Packing以藍色為主調,強調自已的保水王啊!很喜愛盒子上的水點,閃亮的!


盒面及樽面都列明使用方法及用途等,而且圖文並茂啊!雖然是來自韓國的產品,除了韓文字,也有英文說明。



Aqua Pump的質地先給你厚度感,然後會經歷保水感,再來就是滋潤感!你看!接摩時小水珠出來了!


方法一:作深層保濕精華,如果你喜愛輕身質地,可以用這個作面霜之用,一定要配合按摩。

方法二:厚敷當Sleeping Mask,厚厚的搽上,有一份滋潤感,但敷過夜也不會形成暗粒或爆瘡。



方法三:用作妝前底霜,這個搽了後,皮膚會變得滑溜有彈性,妝容會更貼服持久。




使用前後對比照,皮膚明顯水份提高了,有光澤左


試用感:
用了兩個星期了!效果令人很滿意!保水程度非常稱職,一物可以三用,非常實用方便。除了可以當保濕精華用,其實也可以作面霜之用啦!輕身質地又不失滋潤感,保水鎖水同時兼顧得到。厚敷作Sleeing Mask用也不錯啊!敷了一晚都不會敏感,沒有生暗粒的情況。而且敷完皮膚滑溜不少,即時見效。因為即時效果不錯,所以作妝前底霜也是不錯的選擇,皮膚滑溜夠水份,上妝都易啲,貼服啲,持久啲。


Mask House Website : http://www.mask-house.com/

iTrial HK Website : http://itrial.hk/


<產品由 iTrial HK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