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歪妹開箱文] *~不正妹跟大家分享第十九期Apple Box啊!~*

Hello! 近年Beauty Box愈出愈多!
身在香港的美女們,應該對我今次分享的Beauty Box一點也不陌生吧!
不正妹今次分享一下GooodApple網站推出的Apple Box啦!
GooodApple周不時都會邀請品牌,Designer,漫畫家或潮人來設計Apple Box架!
今次就邀請了原宿系女神EVA CHEUNG設計第十八期至廿一期的Apple Box啦!




小妹手上的Apple Box是屬於第十九期的Apple Box
以Bunny開始學化妝為題。
特意搜羅了一系列美顏護膚及身體護理組合給大家。
每次AppleBox裡的產品都不同,今次就大約有9-10樣產品啦!
 
 
一打開盒子就先看見這張貼紙,好靚呀!
見到就好開心!Hee....XD



Lucky Trendy的圓頭胭脂掃
不於講下化妝品先呀!今次最吸引我就是這支掃掃啦!
是來自日本的
Lucky Trendy的圓頭胭脂掃白色掃杆,加上柔軟的掃毛,超棒啊!
皮膚接觸掃毛時,沒有吉吉的感覺!好順暢~



De'Queen Eyelash 眼睫毛
不正妹好少可痴假眼睫毛,除非大Function啦!
這個交叉款看上去比較濃密呢!
11月要去飲幾餐喜酒,到時派上用場啦!


W7 Cosmetics Fashion Lipsticks
講到化妝品,怎少得唇膏呢!
來自英國的品牌W7,不正妹手上的色號是Coconut Ice,
是比較自然的淺粉紅色,有些珠光感,看上有光澤。



A Solution Trouble Focus Renewing PPS Cream (3g)
Skincare方面有三樣產品,其中一個是這個保濕面霜,
專為亞洲肌膚而設,針對暗瘡問題的保濕面霜。




N23.5 Red Job’ Tear Whitening Gel Mask (15ml)

另外一個是美白Gel Mask,絕對適合不正妹用。
除了做到美白功效,其實保濕方面也不錯。
可用作按摩然後敷面20分鐘,踏入秋季,一試無妨。


Dermal Sea Cucumber Supreme Mask
不正妹是是面膜怪魔,Paper Mask方便又快捷,
海蝸牛面膜?唔知同平時用的蝸牛面膜有咩分別?




SweetymayMagic Adaptor & Coupon of NEO Vision (Korean) Daily Disposal Color Contact Lenses
就是隱形眼鏡夾和韓國NEO Vision 日拋彩色隱形眼鏡1Set 換購券啦!
Yeah! 去旅行可以用得上啦!




T-Trim Slimming Yogurt
還有Supplement呢!這個是有瘦身功能的Yogurt,
來自韓國的,一包Yogurt連膠匙,方便進食,
特別針對愛吃但又想瘦身的你而設。

 

白蘭氏InnerShine-Ruby Collagen Eseence Strip
是膠原蛋啫喱啊!是士多啤梨味吧!
這個攜帶方便,每天一條好易變成習慣,
當零食吃蠻不錯喎!




一口氣看盡盒內的化妝,護膚及養顏修身產品啦!
稍後不正妹就會上GooodApple網站給予產品評分啦!
大家如果想得到那麼漂亮的AppleBox,可以到GooodApple網站,
按指示登記啦!

GoodApple Website :
http://www.gooodapple.com/apple_box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