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歪妹愛美麗] *~Popcorn PRIVATE i SALON Color Trend 2015 X KEVIN.MURPHY Color me~*

2014年年尾不正妹出席過Popcorn PRIVATE I SALAON舉行的
Color Trend 2015 x KEVIN.MURPHY Color Me發佈會,
Update一下來年會流行什麼髮色,補充一下最新的時尚資訊。


Popcorn PRIVATE I SALAON位於黃埔花園吉之島入面,
除了是Salaon,有各類型頭髮造型及護理Treatment做,
這裡還有Nail Bar啊!亦不忘美甲護甲啊!


當天真的有Popcorn給我們享用啊!神奇呢!
另外有還C馬卡龍,曲奇和飲品呢!



當天其實除了介紹髮色Trend及染髮產品外,



造型產品都有介紹呀!他們都有教我們如何塑造簡單的髮型。



首先,大會先為大家介紹今天的主角-KEVIN.MURPHY Color me
是來自澳洲的染髮產品,主張健康安全下染髮,
成份都是天然的,含有蜜糖,乳木果及石榴等,
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霜。



當天大會還邀請了藝人龔柯允及程芷渝擔任特別嘉賓 ,
她們親身試過
KEVIN.MURPHY Color me,跟大家大談染髮後的感受。
髮型師亦為大家親身分享髮色配搭的問題。


同一色系深淺兩色能造出更立體有光澤感的髮色。
Blue Black 加上紫藍色的UnderColor強烈對比感外,加添型格感。



憑幾隻髮夾也可以做出簡單的造型!
髮型師為大家親身示範。



緊接著有兩位Model也為大家示範最新髮色造型。
相信愛美的女士們都會有部卷髮器在家中吧!今次就利用這個SELFIE卷髮器來個造型,
教大家一些使用技巧,輕易便能夠塑造出曲髮造型嘍!

另外,短髮女士們亦可以多利用造型產品,如髮泥。
本身Model的頭髮很塌,而且沒有層次感,她看上去很斯文的感覺。
用髮泥弄鬆頭髮後,感覺竟然大不同。
立即型格左!層次都出返來!
只是兩三下手勢,加上髮型產品的幫助,便塑造得到如此型格的髮型。



最後,參與的髮型師及Model一起謝幕啦!
然後就為各位出席者提供髮型意見!
髮型師說我可以把頭髮剪短來,短髮亦不見會變臉長肉啊!
現在我的頭髮的太累贅了!要做返輕身些。


不正妹當然也不錯過這個機會啦!
上個星期就再次到訪體驗一下Popcorn PRIVATE I的染髮服務。
我另外也Join了剪髮服務。
這裡的剪髮服務分Grade的,分別是HK$290, HK$390及HK$490,
不同級數的髮型師操刀,我就選擇了Middle Grade啦!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這裡的服務不錯。
我星期天來不算太多客人,所以感覺幾舒服,
而且有提供飲品給顧客享用。
髮型師都用專業意見提議我的髮型及髮色方向,
本身想做灰Tone的,但礙於之前玩髮色太勁啦!
又High Ligh 又深淺色,依家髮色共有三隻色,
所以建議我還是一致把髮色弄為啡tone會好些,
如果做灰Tone會更傷頭髮。
而髮型方面,因為我是比較懶打理的,所以建議我把頭髮前得齊整些,
方便我用卷髮器時,易於塑造造型,頭髮曲度易呈現出來。
最後,結果令我很滿意啊!

而且髮型師帶出我的護髮問題,就是我晚上洗完頭不喜愛吹頭是不好的,
頭髮會很鬆散,毛燥感會加重左,建議我日後一定要吹頭,
如果不吹頭,搽幾多髮尾油都無用喎!我依家已經很聽話,
洗完頭一定吹頭啦!:P
染完頭髮有光澤左,髮色均勻返,但還是需要做Hair Mask去護理一下,
本身頭髮比較乾燥,所以做完染髮更加要多護理。
非常多謝PRIVATE I的邀請,令我對護髮知識增強左,
而且對自已頭髮更了解,希望我把頭髮日後可以保持美麗啦!
Popcorn PRIVATE i SALON九龍紅磡黃埔花園AEON黃埔店地下G5-01b號舖電話 2364 2299
<是次活動及染髮體驗由Private i提供。剪髮服務是自費的。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