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 SK-II美白孖寶伴我飛~剔透妝容誤為泡菜妹*

Hello!! 復活節假期正式開始啦! 大家今天有什麼活動呢?
不正妹我就當然要瞓到自然醒啦! 自然醒對我而言確實是每天渴望的事情呢!
剛剛跟小件去看電影,然後便買餸回家了!
休息了好一會兒,是時候又跟大家分享一下近來的試用產品啦!
今次跟大家Review的是來自品牌SK-II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科研極效淨斑精華以及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



大記得一個月前不正妹出席了SK-II的Blogger聚會嗎?
當天也是頗算是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的發佈會呢!
大家可以在前文看到更多詳細的產品資料及產品測試效果,
今篇Review主要是試用感為主啊!
[歪妹愛美麗]*~'Embrace the Sunshine’ with 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




今次分享角度跟以往有些少不同,因為試用期間不正妹去了旅行。
所以同時會分享一下在香港跟濟州的試用情況,因為天氣問題,
CC Cream的表現確實有些少不同的效果。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科研極效淨斑精華我亦Keep住每天使用,不於先由淨斑精華講起啦!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830/30ml, HK$1,180/50ml)
美白不是到夏天才開始的,對我而言,一年12個月都是美白革命。
而近年去斑更加是我關注的一環呢!
今次試用SK-II的淨斑精華,加入了嶄新的去斑配方Spot Root Complex,
蘊含抑止黑色素產生的掌葉樹精粹(Pal-pal Extract)及甘哲酸(DPG),
配合美白成份De-Melano P3CTM及Pitera®的倍效修護功效,
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
同時抑制底層新色素形成。




使用方法: 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分量。

用後感:

不正妹早晚都會使用這個精華,一兩個星期已經發現皮膚明顯提昇了剔透感。
皮膚色澤平均了!至於色斑方面,因為小妹不算太嚴重,
所以不算有太明顯效果。它質地算水感得來有滋潤感,
一般美白產品都總會給人乾涸感,此精華卻給人很好的水潤感。




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 (HK$570/30ml)
輪到SK-II的妝物新寵兒啦!很多大牌子都率先推出CC Cream,
SK-II今年亦終於推出了! 一眾SK-II Fan一定等到頸都長了!
不過絕對無令大家失望吧!



SK-II研發良久打造出來的CC Cream,主張上妝同時進行美白保養,
是集合美白
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採用SK-II獨有Soft Aura White配方,蘊含皇牌成份PITERATM、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及Pixel WhiteTM,能激活感光體Cell Luminous Factor與阻黑體Cell Clarity Factor兩大肌底因子,讓美白保養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更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由肌膚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煥發鑽白光感。 




使用方法:於額頭、雙頰、下巴塗抹相同的份量,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塗開,
再以中指和無名指仔細塗抹嘴角、眼角、鼻子和臉頰部位。
以雙手的熱氣輕輕按摩臉部,幫助保養成份滲透肌底,並提高整體妝感的貼服度。


用後感:
試用產品期間,其實我屢試了不少使用技巧,
初期使用時,香港仍然天氣冷,CC Cream容易便與肌膚融合,
不用多加按摩已經能夠做到妝感貼服的妝容。
但近兩星期,香港天氣開始轉熱了!問題就出現啦!
早上化好妝,中午鼻翼兩旁有浮粉情況出現,
經過觀察後,發現這是搽CC Cream時欠缺按摩的後果。
如果面油像我一樣旺盛的話,最好多加按摩,
最後掃上碎粉定一定妝,妝容會保持得好些啊!

上星期去了韓國,我帶了SK-II CC Cream同行,
第一天用上後,全程都雜不開它啦!
去旅行當然會狂影相,所以妝容也是我非常關注的一環。
不喜愛常補妝,最好妝容能夠持久些啦!
那邊天氣比起香港是冷些少,但其實整個星期都非常好天,
太陽高高掛,每天都很猛太陽啊!
唯一不同就是釜山跟濟州都是近海地區,
我每天都吹到癲婆,頭皮癢癢。



好彩有SK-II CC Cream咋!我面色才不至於發紫!
加上CC Cream內含有微小閃粉,使用後皮膚特別有光澤感。
剔透白肌有幾次被當地人以為我是韓國人,
跟我說起韓文來!哈哈....XD
比較起來,感覺韓國的天氣下及皮膚狀況更適合使用SK-II這支CC Cream,
不是說香港不適合,只是香港比較焗濕的天氣,
要多加按摩及使用碎粉協助,妝容才能夠持久些!
我在韓國曬足咁多日,吹足咁多人回港,
皮膚沒有變差,相反還有進步的白肌,這點SK-II確實有點功勞架!

CC Cream有高等級防曬系數SPF 50+/PA++++,成功幫我斷絕紫外線入侵。
至於遮暇方面,有些少幫助,但未至於全面遮哂!
如果黑眼圈嚴重者,還是需要用上遮暇產品啊!
這些就是我過去數星期使用SK-II CC Cream的經驗,
大家可以參考下!有問題歡迎留言話我知啦!
或者去以下網站看看,及找品牌查詢。
不正妹的遊記分享就要多等一下啦!
近來都比較忙碌呢!好啦!下次分享再見啦!拜~~~


SK-II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SK-II Hong Kong Website :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PR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