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歪妹愛美麗]*~深探 Body & Soul Wellness專業推咪咪服務~*

不正妹一向有鋪揼骨癮,以前成日返深圳揼,
依家就因為人民幣升左,在港揼都可以啦!
價錢唔會相差太遠!而且方便很多,想揼即去。
因為成日對電腦工作,有時太過緊張,頸,膊頭同背部都成為勞損重災區。
兩個月前,收到Body & Soul的Email Invitation,
讓我去了解及體驗一下Beaubuste Breast <養生胸>胸部護理療程!




我從未想過我胸部會有勞損,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接觸胸部Massage
以前在深圳推淋巴,都有做過胸部護理的療程,
但上去Body & Soul了解過後,原來胸部Massage確實是一門專業!
而且女士們確實有需要去了解更多,增進一下對於乳房疾病的了解及護理知識等。



平時最能夠接觸到胸部知識就一定是去買BraBra的時候啦!
小妹初次有人教帶Bra Bra是媽媽教的,不過當然無跟足指示啦!
係大個左自已去選購Bra Bra時,Sales姐姐認真教多我一次,
說出了我胸部缺點,說就算胸部不大,亦有需要跟足步驟穿Bra Bra架!
另外,中學時期開始接觸到自我檢查乳房健康狀況。
但大家確實不太懂得分辨那才算硬塊? 確實幾迷糊,大家有同感嗎?



今次來到也有做乳房檢查,及檢討一下穿著中的BraBra合唔合標準。
要有承託力的BraBra通常都好厚帶,感覺Cool得好緊,而且好焗身!
但厚帶是必須啦!只好選擇布料較透氣度高的,
這裡也有幾款BraBra推薦給有需要的顧客。


今次來到Body & Soul確實獲益良多,
首先我學識了如何分辨是硬塊及乳腺結
唔好自已嚇自已得來又唔知道邊度求助。
其次了解一下乳房的結構乳房健康引發的疾病
我見相片都覺得好嘔心,我就不Post出來啦!
除了廣為大家熟悉的乳癌外,原來都仲有另外幾種常見的乳房疾病,
如乳腺纖維腺腫,乳腺炎,乳腺增生等等。



原來乳房佈滿住淋巴結,如果毒素積聚於胸部,令淋巴結塞左,
乳房健康就會受到影響啦!但胸部如何做運動排毒呢?
就像身體其它部位推淋巴的原理一樣,透過按摩去讓胸部做運動,排下毒啦!
這裡的 <養生胸>胸部護理療程是由創辦人Michelle
跟多名中醫師一起研發出來的一套獨門按摩手法,
以穴位按摩去改善胸部健康及塑形美胸。




當然並不是塗手進行胸部按摩啦!
必須要配合功能性的精油才會事半功倍
藉著按摩身體不同的穴位,是可以改善及抒緩身體上各種的毛病架!
當然食療上的幫助都能夠將健康情況提升啦!
近排十分流行象印保溫壺仔煮飯煲湯,
所以Body & Soul都推出了一系列的養生湯包方便快捷就可以飲下湯水。



不正妹已經初步了解了自已的乳房狀況,
亦開始了Beaubuste Breast <養生胸>胸部護理療程
五次的腋胸療程已經做了三次啦!而且亦好聽話咁穿返合適自已的Bra Bra,
每次療程都見到改善的效果,感覺都幾大下!
等我做完五次療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療程感受啦!
Stay Tuned~~~ ^^





<是次療程體驗由Body & Soul Wellness提供>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