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Suisse Programme「Boost Up!細胞充氧站」體驗+試用~*

兩星期前不正妹到銅鑼灣Suisse Programme「Boost Up!細胞充氧站」專車
跟其他Beauty Blogger一起親身試用升級版Boosting Solution呀!


當天專門停泊在銅鑼灣廣場一期對開的位置,
由資深美容專員為我們介紹今次的主角Boosting Solution
除了產品本身的資訊外,亦有教授我們一些抗衰老Tips。


不正妹第一次接觸Suisse Programme Boosting Solutions
只知道它是一支類似肌底液的產品,亦有人稱它為"神仙水"。
意想不到的是它竟然那麼多Multi-Function!
除了保濕之外,它還有注氧排毒的功能。


小妹即時試下Boosting Solution的質地,非常保濕,而且皮膚好快吸收哂呀!
最令我Surprise是精華裡面有些閃亮的微粒呢!
一推開皮膚吸收後,很明顯的保濕效果,乾燥的肌膚即時平滑無皺了!即時效果已經非常明顯,即時已感受到它的威力。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跟舊版有什麼分別呢
其獨家專利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BCC)含量加倍左,
極量充氧,令肌原細胞逆轉復甦,吸納更多活膚元素。當中的三重保濕昇華複合物及三重生肌精華繼續源源傾注,補濕排毒雙管齊下,肌原細胞如獲充電,膚質重組,使皮膚更明亮光澤。



原來Boosting Solution亦有兩種用法,
剛才我用雙手按摩,將昇華露滲入肌膚稱為"導入法",
令修護功效更加顯注。
另一種用剛稱為"排毒法",
將精華沾滿化妝棉,由內至外打圈,帶走暗啞老化的角質及毒素,
有效令皮膚變得通透明亮。



最後大家一起為氣球充氣!為這次肌膚注氧體驗作一個完美Ending。




不正妹最後也帶了Suisse Programe的產品回家試用啊!
帶左咩產品回家?效果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升級版活氧細胞生肌昇華露 (130ml)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原素 (30ml)




活氧細胞生肌昇華日霜SPF30 (50ml)





試用感:
試用了兩個星期,小妹確實感受到其保濕威力勁人呀!
如果你是乾肌,Suisse Program此系列產品,絕對適合你選用。
而且膚質變得平滑,毛孔粗大的問題都一一為我解決到,
相信不用我多說,看看我的相片已經感受得到有什麼改善了。
面色改善了,特別明亮剔透左呢!效果非常不錯!
我以前習慣每天都要敷保濕Mask,用上此系列產品,
我的懶根又發作啦!因為沒敷幾天Mask都沒問題,
皮膚沒有特別感覺乾燥不適。大家作個參考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到以下網址:
Suisse Program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uisseProgrammeHongKong
Suisse Programe Website : http://www.suisseprogramme.com/SP/tch/main/index.jsp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