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SO CLUB - 一站式養生扮靚好地方~*

不正妹一向有按摩及做Facial的習慣,不過就分開不同店子來進行療程。
今次來到So Club想特別體驗一下中環時尚區的一站式養生美容服務。
SO CLUB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就在Pandora旁邊的小街內。 





CLUB內共有11層樓,按腳會在5樓或6樓的漢方養生堂進行,
當天體驗特別預約了星期天較早的時間,
店內會比較少人些,感覺環境更清靜舒適。
職員先帶我去五樓漢方養生堂進行藥足水療推拿,環境都偏向中式化。




坐下來,按摩師會先給我們一杯熱茶,有滋潤之用。




按著就是先浸個牛奶足浴,除了可以令整個人放鬆下來,
其次就是讓腳皮軟化,洗乾淨方便一陣進行藥足水療推拿。





使用的按摩油是香港製造的,玫瑰精油有助抒緩情緒,亦對敏感肌或乾肌特別有效。




先由腳板底開始,然後慢慢按上小腿位置。幫我按腳的是男按摩師傅,力度適中,不會死力。
而且不是會問我力度夠不夠,會再作調整,整體上都幾舒服。





做完足部推拿就會去八樓進行護膚療程,VIP房內細細地,環境都幾寧靜。

美容師先讓我換衫,然後就幫我洗面針清,少許肩頸按摩,
最後就是敷上保濕面膜便完成整個療程啦!





就是最基本的程序,療程用上他們自家品牌,成份是全天然的。




完成療程後,皮膚即時水潤左,立即化妝都無問題,妝容勁貼服!
整體上,感覺這裡比較著重寧靜舒服為大前題,
如果你想知更多身體的狀況,就要多口問一下按摩師或美容師啦!





$350 - 藥足水療推拿50分鐘
$1380 - 全天然有機護膚護理療程50分

SO CLUB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oclubhk?fref=ts

SO CLUB簡介:
全新座落於中環心臟地帶的SO Club,特設各種專區為顧客提供貼心服務,
旨在讓客人可於SO Club內享受到一站式的綜合休閒、醫療及美容服務。

SO Club內的「漢方養生堂」以傳統中醫學概念,
為客人提供診斷、治療、推拿、足浴等的服務;
而「Slim On Concept」擁有專業的美容及醫生團隊,
為顧客提供多款專業的服務,如:塑身、脫毛、天然護膚等的皇牌療程。



<是次體驗由iTri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