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歪妹開箱文] *~熱爆。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Hello! 12月快來臨啦! 不正妹亦開始收到品牌送來的聖誕禮物!
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超驚喜啊!而且非常適合不正妹呢!
Philips送來的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是近期大熱的三合一美肌神器,香港仲賣斷市,要等返貨!小妹確實受寵若驚啦!非常高興收到這份實用的聖誕禮物。




身邊很多朋友都議論紛紛,心大心細想帶它返屋企,
首先價錢過千,當然要小心考慮,
其次憂慮是否真的如傳聞中那麼有效,最後是你想買都未必有貨。
正正Fans如果也是心癢癢中,那就留意我稍後的試用文章分享啦!
今天先來一個開箱文,讓大家看看這部美肌神器是什麼東東吧!



跟我一起來拆箱嘍!一打開就一目了然啦!
最上方的就是主機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C5370啦!隨機還附送了三個智能性配件插頭,包括:
一般潔膚儀刷頭 SC5990
活力按摩滾輪 SC6060
冰感明眸按摩頭 SC6040 
另配上一個智能插頭插座,主機叉電插座連火牛




將東西拿出來後,發現還有下層,
裡面包括有說明書及保養書




還發現了一個專用旅行袋,哇塞!
非常適合愛旅行的不正妹啊!
出遊也可以輕鬆收納帶上機嘍!




先看看主機吧!機身設計像奧運聖火棒,
而且有防水功能,方便用家手握使用。




操作亦非常簡單!就只有一個開關操控按鈕。
透過智能識別科技,只需插上專屬配件插頭就能調節相關的程式
不同的微振次數和旋轉速度及程式時間
去進行
潔膚,活肌及明眸美容三步曲。




大家要注意智能性插頭是可以獨立售賣的,
唯注意的是潔膚儀刷頭,分別推出了為不同肌膚而設的潔膚刷頭,售賣時必須要說明是配用在機款SC5370。




因為之前推出過的VisaPure Essential淨亮潔膚儀SC5275
也是配用一樣的
潔膚刷頭,但那一隻刷頭是沒有智能性的。
如果買錯了,是享用不到
SC5370智能感應模式





美肌首步曲 - 一分鐘智能潔面計時
採用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振動旋轉技術 2種速度設定,包括溫和清潔與深層清潔滿足不同需求。
還設有貼心的智慧潔面計時提示,每
20秒短暫停頓半秒,
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並於一分鐘後自動關閉,
避免過度清潔



美肌二部曲 - 仿傚人手指彈按摩
按摩模式仿傚人手揉捏按摩可以配合日用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
能幫忙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暗啞肌膚及水腫問題,提昇肌膚彈性。採用3分鐘雙向旋轉按摩程式,從右邊臉開始進行90秒按摩,
再在左邊臉進行順時針
90秒按摩。
設定1:旋轉按摩每分鐘旋轉共750次,加速臉部微循環以及代謝能力。
設定2Dual Motion雙重按摩,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感覺如以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有效激活肌膚微循環。



美肌三部曲 - 冰涼觸感。活化眼周循環代謝
創新的明眸按摩頭以陶瓷塗層設計可以配合眼霜或精華素一起使用
微振模式溫柔旋轉的力度按摩,
有效放鬆眼部周圍的壓力,舒緩眼睛疲累,
激活眼部循環,一次過擊退
  黑眼圈、浮腫、幼紋等問題。
設定  
1   : 重點微振按摩

設定2  :Dual Motion雙向按摩 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
15秒逆時針右眼按摩,15秒順時針左眼按摩,每秒120次納米微振按摩。冰涼觸感,搭配眼霜和精華能有效舒緩疲憊,活化眼周循環代謝。



除了機身配有叉電插座外,
為方便用家收藏插頭及使用,插頭也有御用插座啊!
這套Home Spa果然十足派頭啊!




看過以上的介紹,大家應該對於VisaPure Advanced有初步的了解吧!
不正妹使用一段日子,稍後再出文分享一下用後感啦!
Stay Tuned~~~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零售價: HK$1,898.00

一般肌膚刷頭 SC5990  - $98  (可選購其他不同肌膚刷頭使用)活力按摩滾輪 SC6060 - $308冰感明眸按摩頭SC6040 -$30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Website : http://www.philips.com.hk/
Philips Beaut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me/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