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歪妹愛Fashion] *~九分闊褲穿搭分享 (日系)~*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穿搭 Item,是今季必入手的 Fashion Item –灰色連身九分闊褲。



















第一眼感覺很斯文,但原來除了斯文型格的打扮外,隨性休閒的穿搭一樣得! 不正妹就跟大家示範一下,一條褲如何穿搭出兩種日系風格啦!




Look 1 : 日系斯文型格Look
這個穿搭偏向女性化,九分闊褲上半身剪裁比較修身,淨灰色簡約百搭。V型領口直到腰間,裡面可穿上淨色或條子圖案上衣,簡約為主便可。




褲子設計用上近年大熱的高腰款式,還附上腰帶,在腰旁繫上蝴蝶結,盡顯女性美。大大的口袋,非常適合愛插袋的你。下半身則採用了闊褲剪裁,就算下半身發達也大可放心!




褲子束腰後,用上這個闊褲剪裁,完全有遮胖的效果。布料方面比較厚身,彈性輕微,穿著時需要小心郁動,特別留意腰部及Hip部位置,不要過份拉扯。九分褲腳剪裁,怕凍的你可以穿上絲襪,配上一對短Boot,型味十足。想型格造型更突出,可以帶上一頂闊邊帽,型格之中不失女人味。這個造型出街還是上班同樣適合不過啦!不正妹就以寶藍色及灰色為主色,營造了這個斯文型格Look啦!


Look 2 : 日系隨性休閒Look
放假出街想著得輕鬆一點,來個隨性的穿搭吧!上身可以選擇較寬身的針織衫,就算闊袖也可以啊! 九分闊褲的設計,剛好給予機會大玩襪子一番。鞋子則可換上波鞋或便服鞋,Casual感覺即時提升不少。



















同樣地,不正妹還是喜愛帶帽子,今次則襯上啡色的窄邊帽,跟軍綠色針織上衣及啡橙色鞋子非常Match啊! 為免浪費九分褲的設計剪裁,大家留意到不正妹兩個穿搭都沒有穿外套嗎?




如果大家怕冷,上衣可以選擇冷毛衣,或者像不正妹一樣,配上圍巾吧! 褲子雖然兩旁有口袋,但對於常帶整裝出動的不正妹來說,隨行袋子是少不了呢!今次就帶上淨黑色皮製背包,非常切合整體的簡約風格。

灰色連身九分闊褲詳情:http://sisg.co/b/wtviJ9zB

<SisGuide達人PriMa推介>
http://www.sisguide.com/BlogDetail?id=ae589aac-1bb9-e511-80c6-000d3aa03e61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