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歪妹愛美麗] *~產後檢討@Bonluxe葆露絲 ~*

很久沒出文啦! 因為放完產假回到公司非常忙碌,在家也忙著照顧小小件及密密揼奶奶!
是的,我決心做奶娘啦!可是遇上不少難題,雖然只是半人奶,
但跟全人奶沒兩樣,還是要面對奶量壓力。
這個容後再詳細分享吧!
今天主要想跟大家分享小妹我在Bonluxe葆露絲接受貼心服務的體驗。



上月收到品牌的邀請,前往銅鑼灣分店去了解一下產後的身形狀況,
看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
相信不少人聽到Bonluxe葆露絲這個內衣品牌會有點卻步,
感覺比較高檔次,
情況又是怎樣呢?
今次小妹的分享應該幫到大家去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啦!



既然要了解身形狀況,當然要進入試身室內進行啦!入房前需要除下鞋子,換上拖鞋及鬆身袍才開始進行量度啊!量度之前亦需要填寫一份表格,主要了解過去穿內衣的經驗及自已想改善的地方。



來這裡的量度非常細密,而且顧問每一個步驟都解釋得非常仔細。
除了胸,腰及坐圍之外,連胸下垂,胸外發及臀下垂全都量度出來啦!



經過一輪細密的度身過程,顧問會把記錄下來的資料輸入電腦來進行分析,
製作出「黃金比例身形報告」,然後再逐點跟我解釋,
指出身體那些部位屬於正常比例,那些部位有問題需要改善。
顧問全程都用溫柔語調跟我傾談,感覺舒服又細心。



分析完報告,顧問便出去選取合適我的功能內衣給我試穿,等待期間她給我一份有關身體勞損的調查報告,說讓我看看,有助我了解葆露絲功能內衣。一直只知道穿著功能內衣是追求身形美態,但原來對脊骨保養也有很大幫助,改善寒背的成功率相當高。



顧問幫我試穿了多件產品,並根據我的情況,建議了兩個方案給我,試穿過程中避免尷尬,顧問全程沒有觸摸到我的胸部,而且不時問我感覺,叫我試著走動一下,感受一下內衣的觸感等等。在傾談過程中,得知自已對內衣穿著的知識很貧乏,一向喜愛著低腰褲的我,必定是選擇低腰內褲,但原來很錯!原來選擇高腰內褲是最好的,因為能夠包臀裹腹,能夠包住整個臀部,防止臀部下垂,同時亦能保持丹田及子宮溫暖,改善女人病痛等問題。



因為我仍在餵人奶的階段,大細胸問題已經出現,但顧問建議我先試穿他們的皇牌束褲及腰封,
集中修飾我的下半身,
待我停止餵奶後再幫我提升胸部和固定胸部脂肪。既然生完小朋友肚皮鬆弛得很厲害,就來重點修腰和減肚腩先啦!另外,我一直存在的寒背及腰痛問題,
腰封可以幫到我,
就帶回家試穿三個月,看看成效如何!



今次跟顧問會面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顧問十分專業,
能夠一一解答我對產品的疑問及穿著內衣的小知識,
至於功能內衣方面,他們用上專利日本APIS蛋白絲布料,穿上感覺輕盈透氣。雖然穿起上來有點壓力,但可以接受的而不是令人崩緊到透不過氣來的那種壓迫感。內衣設計都著重在力學,說可以加強承托對脊骨的壓力,減少腰酸背痛。非常期待三個月後的成果,大家就等我報告啦!看看這貼身私物是否真的物有所值。

Bonluxe葆露絲ebsite: http://www.bonluxe.hk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onluxe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Blog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