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歪妹愛美麗] *~夏日清爽發光肌@SK-II Atmosphere美白系列~*



不正妹渡過了大半年孕婦生涯,熱愛美白的我終於係時候出動啦!
早前出席了SK-II Atmosphere Event,親身體驗產品的美白威力,

今天跟大家來個小分享!


SK-II 最新研究發現,紅外線比紫外線更穿透肌膚,只防禦紫外線已經不足夠。
全新 Atmosphere 系列,除了 SK-II 皇牌成分 Pitera™,
還結合了仙人掌萃取及日本杏精萃等,
在肌膚上形成輕透天然保護罩,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
阻隔環境中的污染、杜絕紫外 線和紅外線引起的老化跡象,令肌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
SK-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PA+++ HK$530/30g
SK-II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SPF50/PA+++ HK$570/30g
即場試上手,最大感覺係好耀眼,大家見到嗎?
勁有光澤,好似有D一粒粒閃粉係裡面呢!
其次係幾易推喎!感覺幾水潤!


每次總會踏足SK-II實驗室,睇下產品有幾咁勢利!

實驗一:防UV紫外線UV燈光線不能穿透塗上了輕透多效防護乳的玻璃珠珠,
而什麼都沒有塗的
玻璃珠珠,卻把UV燈光線直達杯底,証明了輕透多效防護乳能高度對抗UV。
實驗二:有效阻隔污染物
利用蚊香模仿空氣污染的環境,
煙薰棉花後效果非常明顯。
左邊用上
輕透多效防護乳棉花薰完仲好白雪雪,但右邊沒有塗上的棉花很快已經變左灰黑色!証明輕透多效防護乳能有效阻隔污染物。



實驗三:有效清爽控油
由Clara 老師跟Model親身示範,
在Model的
左面頰塗上SK-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並在右
面頰塗上另一品牌的防曬產品。
待大約15分鐘後,
用手提電話輕印於Model 面
發現
左面頰油份遠少於面頰。証明SK-II的產品清爽度十足,控油效果甚佳。




大家想
打造"觸得到的發光肌"並不困難,跟著以下四個步驟便可以輕鬆做到啦! 

第一步 : 護膚精華  
作用: 調理肌質
增強皮膚天然屏障功能,舒緩 UV 引起的 損傷,無懼任何環境侵害。 

第二步 : 肌源鑽光精華
作用: 美白修護
清除過去 UV 累積,傷害改善表面及深層黑色素肌膚,回復鑽光淨白。  

第三步 : 輕透多效防護乳 
作用: 全效防護
全面阻隔大氣層傷害 (如紫外線、紅外 線及污染),保護同時修護肌膚。  

第四步: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作用: 光感祼肌
取 5 元硬幣大小的 CC Cream,幫助膚色校正及自然光澤。 





活動過後,不正妹帶了以下產品回家試用!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HK$990/30ml)
 蘊含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 (葵醯胺)、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 PITERA™)、 及成份 Prunus Extract (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 Inositol (肌醇),
有助改 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

質地好重水份,好易推,很快被皮膚吸收。



SK-II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SPF50/PA+++ (HK$570/30g)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
採用 SK-II 獨有 Soft Aura White 配方,
當中皇牌成份 PITERA™、 Ume extract 日 本 南 高 梅 、De-melano P3CTM ( 葵醯胺 )
及 Pixel WhiteTM ( 超 解 析 光 感 鑽 白 因 子 ) ,
能 激 活 感 光 體 Cell Luminous Factor 與阻黑體 Cell Clarity Factor 兩大肌底因子,
讓美白保養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更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
CC Cream 更以最高等級防曬系數 SPF 50+/PA++++,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上妝時也能持續 12 小時美白護膚,輕易打造「隱形裸妝」。

初時搽上面有點顯白,但推開後卻透薄自然,帶有光澤感。



炎炎夏日,成日出外玩樂,帶住嘉珈去玩去影相,絕對需要一個持久透薄的妝容。
近呢兩個星期真係太陽高高掛,好鬼熱,成身出哂汗!
但我個樣仲keep得幾好,無溶妝之餘,還能滿足到基本遮暇需要,
真係全靠SK-II呢支CC Cream咋!它已經成為我化妝袋裡的Must Have Item嘍!


銷售點: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 232 舖 Tel. 2670 2633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 G 層 22 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


#SpotlessAura
#ControlYourAtmosphere
#ChangeDestiny
#SKIIHK
#Atmosphere
#觸得到的發光肌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Blog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