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 紅遍OL界的O~Hi!深層清潔天后卸妝水~*

不正妹是Working MaMa,返工要化妝,返到屋企要九秒九卸妝,
因為返到屋企要極快速投入BabyGaga懷抱裡!
所以我用開的卸妝產品都會以簡單易用方便為主,
而不正妹首選一定是卸妝水,而且盡量用有機或天然成份的產品。
近來就試用了一支不錯的卸妝水,跟大家review下`!


O~HI! 100% 深層清潔天后卸妝水 (HK$118/500ml)

這支卸妝水於2017年日本雜誌ViVi獲得OL最愛美妝大賞冠軍,
來頭不少吧!它主要成份是多種
天然萃取物,包括多重保養成份,
能夠做到卸妝,清潔及暢通毛孔~
仲同時有護膚的功能~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卸妝水沾濕卸妝綿,然後用抺拭手法卸去面部的彩妝。





如針對較濃的眼妝,可以用沾濕了的卸妝綿,敷在眼上1-2分鐘才輕力抺走眼妝。


如果平日上班不用見客,我只塗BB Cream/底霜,然後畫返條眉就出門,
卸妝只需一張卸妝紙便攪得掂!
如果Full Make Up的話,則需要三張卸妝紙了!



用後感:
卸妝水質地不油,但又非一般水質,有點像精華液的質地。
在面上抺拭時感覺好滑身,面上彩妝好容易就卸走,
但眼妝仍然要重覆抺多幾下才乾淨,特別內眼線位置。
它性質溫和,就算不小心誤進眼裡,也不會刺激眼球變紅及刺痛,
但當然也會有唔舒服的感覺,但很快便沒事。
發現卸妝後會有些少白色泡泡留在面上,卸妝水有陣像洗潔精的味道,
感覺用水過一過會乾淨D,用後皮膚感覺不崩緊,保濕作用即時感受得到。


很多品牌的卸妝水都標榜自已不用過水,但小妹一向習慣會再用洗面泡泡洗多一次面。
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時間,面部肌膚沒有多生暗粒及暗瘡,
肌膚不乾燥,用後感覺保濕滋潤,毛孔暢通。
大家作個參考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不正妹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Blog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