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套裝。唔止補水咁簡單~*



之前試過DR.LEE嘅美白系列,黎到炎夏又試下佢地嘅高水份緊緻系列先!
初時以為係超保濕,點知原來唔止補水咁簡單!佢幫肌膚保濕之餘,仲好滋潤添架!
今日跟大家Review一下啦!




收到產品時超驚喜!包裝好靚!充滿海洋味道啊!




「高水份緊緻系列套裝 - Natural Origin Perfection Skin Care Set」,
產品包括:
1) 高水份緊緻精華水 120mL 
2)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50mL
3) 高水份緊緻乳液 120mL 
4) 高水份抗皺眼霜 30mL
5) 高水份緊緻面霜 50mL



韓國 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產品加入珍貴海洋深層水,
海洋深層水中含有不少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
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海洋深層水同時亦具有以 下特點:

低溫安定性
不受陽光照射,溫度不會變化無常,低溫而且具安定性。

成分豐富且穩定 
海洋深層水中含有曾經孕育過生命的、對植物生長和人體健康都不可缺少的 90 餘種無機鹽以及礦 物質(包括微量元素)。除了其含量豐富外,由於這些水處於“無光層”的海洋深層,無光合作用發 生、不受外界影響,因此所含無機鹽及礦物質(包括微量元素)的成分十分穩定,用於護膚品中, 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

易被人體吸收 
海洋深層水的水分子團與人體內水分、血液的分子極其相近,因此,該水分子團具有高度的親膚性, 極容易為人體吸收,用於護膚品中,更能加強其他珍貴護膚成分的吸收。

無菌純淨
處於海洋“無光層”的深層水,除了遠離人類現代文明的影響以及不受陸地、大氣化學物質、病菌的 污染外,本身也無生成病原菌等細菌的條件。因此,海洋深層水是非常清潔的無菌自然之水。



高水份緊緻精華水 HKD169 / 120ml 
功效:蘊含透明質酸、黃芩根萃取,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滲透肌底,除了能舒緩及保濕,更能活化肌膚細胞,強效抗氧化成分能改善肌膚黯啞,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膚後取適量精華水於雙手,輕輕拍打於面 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茶葉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海洋水
試用感:呢個精華水同我預期一樣,非常保濕而且皮膚吸收得勁快,即時可以舒緩乾崩崩嘅肌膚。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HKD198/ 50ml 
功效:蘊含綠茶、洋甘菊花等多種天然萃取,能有效集中將養分 注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即時補充足夠水分,舒緩、鎮靜及潤澤肌膚,改善乾燥及膚色黯啞問題。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 按摩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茶葉、洋甘菊、光果甘草根萃取、馬齒莧萃取、海洋水
試用感:保濕精華來說,這個還帶上一份滋潤感,而且放上面好易推開。




高水份緊緻乳液 HKD169 / 120ml 
功效:質感清爽的乳液蘊含綠茶、積雪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有效滋潤肌膚,並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 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使用方法:使用精華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 全吸收。
主要成份:光果甘草根、黃芩根萃取、茶葉、積雪草、玻尿酸、 海洋水
試用感:呢個LOTION質感RICH好多,能夠將之前搽嘅水份精華LOCK住係肌膚,同時滋潤肌膚,用完感覺皮膚FIRM左!使用時我會配合按摩手勢,順便提升一下肌膚輪廓。




高水份抗皺眼霜 HKD169 / 30ml 
功效: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等強效的抗老化成份,能增 加眼周肌膚彈性,令雙眼回復緊緻,同時有效袪除乾紋、眼紋及 黑眼圈,舒緩眼周並袪除浮腫。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面霜前,以指尖塗抹眼霜並按摩眼周 至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光果甘草根、海洋水、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
試用感:保濕同滋潤眼週肌都做到,用左一排感覺黑眼圈同眼紋都有改善。




高水份緊緻面霜 HKD169 / 50ml 
功效:蘊含蜂蠟、乳木果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抗氧化,能 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 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 並按摩至完全吸收,於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
主要成份:乳木果、馬齒莧、蜂蠟、水解透明質酸、海洋水
試用感:面霜質感較厚身,我較喜愛晚上作晚霜使用,夠哂滋潤。





整體用後感:

除左能夠有效幫肌膚補充水份,改善乾燥問題,仲能夠緊緻肌膚,用後肌膚更有彈性,而且毛孔也得以改善!暗啞肌膚也明顯提亮不少,我使用了兩個星期,最大感覺係皮膚嘅緊緻度大大改善!

以上用後感給大家作個參考,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嘅分享!下次再見~~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銷售地點:屈臣氏,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 Gmarketbeauty
HKTVmall: https://www.hktvmall.com/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Yesstyle: http://www.yesstyle.com/zh_TW/home.html

Gmarketbeauty: http://www.gmarket.com.hk/

Dr. Lee@KOREA Website: http://www.drleekorea.com

Dr. Lee@KORE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Blog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