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歪妹愛美麗] *~Lancôme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不正妹除了喜愛韓國產物外,法國嘅Fashion & Skincare亦係我嘅至愛。
今次同大家介紹Lancôme全新升級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2018 年,Lancôme 改造最奢華的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透過出眾的活性成分、蛻變的質感及對女性的深切了解,
為法式尊貴護膚體驗譜寫嶄新定義。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牢牢紮根於法式專業技術,
比以往更能體現始終如一的頂級品質。
不論是由頂級法國玫瑰專家培植的 Lancôme 玫瑰、
由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於巴黎研發的配方,
均一站式於法國進行設計及生產,以巧思呈現更臻完美的奢華格調。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核心滿載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Grand Rose Extracts,
Grand Rose Extracts配方結合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
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
每種玫瑰萃取於肌膚上均發 揮獨有的針對性功效。
採用用以促進細胞增生和釋放活性成份的先進 Fermogenesis™技術,
令 Lancôme 玫瑰的母細胞能夠為肌膚發揮全面的再生、賦活功效。 





千葉玫瑰精華利用超臨界二氧化碳工序淬煉而成,
超臨界二氧化碳由氣態轉化為液態,將本身 的抗炎特性完美封存。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活性分子亦特別豐富。
Lancôme 精選冷凍蒸餾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能封存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
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當中富含近 140 種活性分子。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HK$760/150ml)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
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 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
• 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關鍵活性成分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 1000 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 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Absolue Soft Cream 的配方能再生、提亮、保濕,不論任何膚質,都能保證為希望肌膚顯著蛻變再生的女士帶來全面功效。全賴多重激活功效,令肌膚只需數天便能煥然一新。





Absolue Soft Cream/Rich Cream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建議零售價:HK$2,490/60ml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建議零售價:HK$760/150ml
Absolue Oleo-Serum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建議零售價:HK$2,650/30ml

#lancomehk #Absolue #MyLuxuryMoment

不正妹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不正妹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IG :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Blog
不正妹愛犬 Facebook - 紳士魔
MoagUs : 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oag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