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夏天初第一篇試用文-去腳皮去腳皮~~



參加了是次活動, 領獎了!!!
YOHOOOOOOOOO.................
D handcream made in Germany, 不過似係dead stock o羅~
anyway, 粗粗地用下都okey o既~~唔駛$$$ hee...
腳部護理尚算有用!! 真係新包裝的~ good!!!
跟那邊的林小姐聯系了好幾個電話, 超nice的~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跟她聯絡.. waakaaa....



=================================================================
SHARING : 第一次打的試用文.....


參加了Elle的 <免費試用>大招募, 抽中了我! 多謝給予機會啊!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Babyfoot呢!
要在指定時間去數碼港拿這份sample, 作為OL的我確實有點難度,
因為要星期一至五的office hour, 拿到手, 看了說明, 再上其網站看, 心是有點怕啦!
因為看見甩死皮的照片超誇張的呢!! 我很怕會痛呀!
不過既然參加了, 就要盡本份試用, 硬著頭皮去洗腳敷左佢!

首先我要卸走剛塗了不久的趾甲油 (>< 好可惜, 我很用心機油啊!)
[說明書注明一定要卸走的]
之後就洗腳, 雙腳拭乾後就放進襪套裡,用膠紙貼上固定其位置,
我還怕它會移位漏出精華液, 所以再穿上襪子, 以防萬一,
因為要敷它兩個小時, 這兩個小時不正妹就坐在床上追劇呀!
剛把襪套袋口剪開時, 很強烈的藥味, 嚥下口水把腳放進去,
接觸到精華液啦! 感覺很滋潤, 一下子就黏著了!
裹敷的過程中, 腳板底曾感覺到有點痛, 但很輕微的, 只是一陣子吧!
原來我擦損了不知道...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 拆開襪套一看, 可能我的腳太乾吧!
已經沒有多餘的精華液在襪套裡, 用清水把腳洗乾淨, 再用毛巾抺乾~
大功告成了!! 現在的感覺是...很清爽!
肉眼看上去雙腳透白了! (有美白效果?!)
最明顯是乾紋沒有了, 本身有死皮及粗糙的皮膚現在很滑溜啊!
連腳趾甲也亮白了! 腳板底的肉很柔軟, 真的充滿水份呢!
即時效果已經令我很歡喜!! 哈哈....
這個星期常出現的情況...狂甩皮啊!! 不過絕對沒有痛楚及痕癢!
我還很喜歡玩弄這些死皮!! HEE... 一回到家就狂搓雙腳才去洗澡!
可能我定期有修腳的習慣, 所以不像其他使用者般整塊甩下來,
我的多是碎皮屑, 但量還蠻多呢!!
說明書說兩星期內見效, 不知道是否我腳太乾了, 即時已經感受到,
而且一個星期左右已甩完皮呢!

平時的我喜愛穿著拖鞋, 回到公司就換高跟鞋, 可能腳部多摩擦吧!
形成有腳枕, 而且個人比較懶, 很少搽cream的,
所以很客易令腳皮變厚,皮膚粗糙, 因為我心想一個月去修腳一次,
所以沒多加注意日常護理..
Babyfoot總算適合我這類懶人使用! hee..

< 試用完畢 ! 如果大家想了解多些babyfoot可以去以下網址>
http://www.babyfoot.hk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