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歪妹愛美麗] 第一篇妝文-Let's Rock! (顯醜了...) 請多多支持啊!! ^0^



相信大家呢排都留意到 Make Up Forever 宣傳的新item - Rock For Ever*
這個知名牌子是朋友介紹我的, 早前發現其Facebook Fans有抽獎活動, 就試試運氣!
呀!! 我好幸運地中獎了! 昨天去帶了它回家嘍! 怕自已懶懶的, 決定今天下午完成這篇試用文!
今次要專誠去到沙田分店呢! 見其它得獎者都是由一位叫Rita的staff派發及講解產品用法,
可是我並沒有遇上她呢~我只是簽個名, 聽說foundation有折扣for我們得獎者那就閃人了~*
我從未用過其product, 不過我想也是類似的用法吧~!
不正妹是出來工作後才開始化妝, 沒有正式學習過, 今次要顯醜啦! 化得不好多多包涵!!

憑感覺去填去畫, 第一次出的試妝文~let's Go!




今次得獎禮物就是這set Best Of ROCK FOR EVER, 共有五樣產品, 價值$530~
包括濃密捲曲立體睫毛液, 黑色防水眼線筆, 高清亮麗蜜粉,

高清補濕調色隔離霜及防敏眼部卸妝液,
並用今季最流行的窩釘金屬盒包裝! 超喜歡窩釘的我, 簡直對它愛不惜手啊!





1. 高清補濕調色隔離霜
Milky lotion般, 真的很保濕啊! 比起我之前用其它牌子的, 他們感覺是潤,
但這隻感覺是水潤之餘, 還是清爽的!
蠻適合我啊!! 我本身很容易出油! 但是出完街回來, 出油的情況明顯有改善!

2. 高清亮麗蜜粉皮膚接觸那一刻! oh! 很幼細啊!! 而且很貼服, 跟primer很配呢!
完全沒有打交! 果然是同一牌子的成效!

3. 黑色防水眼線哈! 我開始要變佳仁啦! 心超興奮的! 畫眼簡直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
今天晚上沒什麼特別function就是吃個飯, 所以不用太誇張啦! 就明顯一條眼線就算!
出完街回來, 完整無缺, 平時應該化開了, 起碼要補妝一次, Nice!!

4. 濃密捲曲立體睫毛液
um.. 這個沒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我眼睫毛一向不多, 又不過份長,
所以也是選用類似的睫毛液~搽完就是得到我平時的效果,
不過感覺很容易就捲起, 沒有痴著睫毛夾~

5. 防敏眼部卸妝液藍色的lotion啊!! 感覺好濕, 而且好容易就推開了, 輕易卸了烏黑眼!nice!
在這些轉季的日子, 呢個質地完全適合我地, 真係會唔敏感呀!
(但點解佢要藍色呢?? 我見佢網頁介紹圖片, 應該關blueberry事??)



 



完成啦!!! 俾你地睇下我的靈魂之窗啦! 變身前跟變身後~*


 


Yeah!! 高清妝出爐啦!!! 顯醜了!!
再次多謝 Make Up Forever送出的Rock Gift! 呵...


yoho!!! Let's Rock Together!!!


 
Make Up Forever offical Website : http://www.makeupforever.com.hk/


不正妹PriMa Email: primayy.blogg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