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歪妹愛電影] 中女需要的 是"安穩無憂"還是"做回自已"?

除了因為<分手說愛你>, 而想看這套戲~ 也因為有我學校的參與, 所以想看看~
 



<抱抱俏佳人 The Perfect Wedding>
每次見到有熟悉的人出現在大銀幕感覺都怪怪的~ 今次電影請了我的學校導師做顧問~見到DAVID SIR客串扮演新郎哥~好攪笑呀!!! HAA….
故事講及楊千嬅作為Wedding planner, 有著「婚禮惡魔」這稱號, 覺得凡事也講「金」, 完全沒有考慮過新人本身的想法及意願~ 不過大家都想不到, 原來他是有一段痛苦的過去, 才會令她變成這樣子~直至她遇到林峰~他開始發現了她的過去, 開始大家互相了解, 開始被此吸引, 發展成姊弟戀~
 
在這段關係中, 年小的弟弟沒有為將來想太多, 喜歡就去做~ 但是作為中女的姐姐就想了很多, 亦會介意別人的目光, 雖說怕被人說三道四, 可是亦難掩喜歡對方的事實~再加上之前的未婚夫再回來求婚, 兩者選擇你會怎樣選擇? 選擇安穩的, 但自已不太喜歡,  還是有勇氣地接受比自已年輕的, 自已在他面前做回自已的弟弟??!  作為中女這兩難.. 真的很難決擇吧…..
 
看著看著雖然我未到3字頭, 可是亦能感同身受亦被感動了….姊妹們的支持, 無論是有建設性, 或是有破壞性, 但最終都是為著愛錫自已而去幫你, 看著他們一起夾份造了女主角最愛的求婚介子真的眼濕濕了我都很慶幸身邊有一班好姊妹~無論大家是有男友還是單身的, 大家都仍然可以維持著這份友誼~十幾年的感情是堅固的, 而不是為了小朋友脾氣而吵吵鬧鬧~ 大家都疑問為什麼我們這團女還未有人結婚應該也差不多吧想著想著有人愚愚欲動啦….我正期盼中呢..…HEE…..
 
如果五粒星, 我會俾★★★ 1/2★ 給這套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